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4 02:18:35|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後一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7.05.14
今天人不太舒服...但還是蠻乖的!!
有乖乖的去上課...今晚我在鑫家過夜~~~
但是我超不應該的....竟然誤會他的意思!!
其實我知道他是不希望我那麼辛苦...
但是我又覺得~~如果他真ㄉ把我當自己人...
倒個垃圾...又有什麼關係呢??
但他覺得...一起到垃圾...是一起做一件事情...
能夠一起做一件事情....就是一件幸福的事!!
我想應該是觀念不同的關係吧!!
但是不管怎麼樣...我真ㄉ很謝謝他!!
因為要是他沒追出來...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我會站在外面多久...
突然覺得自己真的很不成熟....
像個小孩子!!
面對問題...就只會跑!!
真的覺得很對不起鑫...
還有最近跟檀...聊了MSN....
我跟他說很多我為了他改變的事!!
跟他說我為ㄌ他....感情世界變的很糟糕...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要跟他說這些~~~
大概是...我為了鑫....我想要放下ㄌㄅ!!
我不想鑫不開心!!
所以我把話都跟壇說清楚ㄌ!!
但是今天我也哭的慘....
但我知道這是最後一次...因為檀哭ㄌ...
以後我不會....在也不會...
我只想要為鑫笑!!

**願望**
希望自己能更加成熟...
不要總是讓鑫感覺很累!!
要懂事些....
多替鑫想一點!!

台長: *鑫*穎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