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0 05:44:09|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廢話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其實一直在想...
我怎麼會愛上男人的?!笑

好像真的是因為老婆說的那句:老公
開始正眼看他的
在還沒交往前就喊我老公
讓我措手不及...地被嚇了一跳

慢慢就有種想獨占這個"老婆"的心情
想扯著 跩著 拉著 咬著 不放的慾望
油然而生

其實後來想想 還真的是天時地利+人合

還沒畢業 天時
新竹台北 地利
他跟小舞分手 我跟惡分手 人合
沒有前面的對象 就不會有現在的他和我

看我妹和她男友
看小舞和某人
看欣怡和她前男友

如果看完這些 才給我與老婆相遇的機會
不知道我是否還有勇氣 選擇男人?

居然也這樣與你闖蕩了三年
晃眼就過了這麼多時間

台長: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