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5 02:00:32|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是自由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回屏東... 分發到萬丹
恰巧碰到Bruce的父母來臺灣玩
所以陪著他們去墾丁 墾丁真的很棒
即便充滿了人潮 但總是有種夏威夷的歡愉氣氛

這樣幸福嗎?
我不知道穿越過重重阻礙 離開父母 朋友 國家
需要多少的勇氣與決心
也不清楚這樣是否就可以永遠
但在回家的路上 看他們相依偎地入眠
我想那應該就是幸福了吧?!
只是犧牲這麼大的幸福...會不會有後悔的一天?

看蝴蝶這部片
從我們人類的眼光來看
蝴蝶的生命是很短暫的...
但從地球的生命來看
人類的生命又何嘗不是一瞬間的事
撥了電話 告訴老婆
取消掉刺青和28歲的約定

即便你身上刺滿了我的名字
你也不屬於我
要你28歲就考慮結婚的事
也給了你太大壓力

其實 
你是自由的
仍然可以擁抱親吻別人 
你是自由的
依舊可以與別人吃飯約會看電影
你是自由的
還是可以選擇更好的對象

我沒有喝醉 我說的是實話
我一直明白這一點
只是因為我想獨佔你
總想在你的身上寫自己的名字 
宣告主權 

現在我人在這麼遠地方
若是有一天你寂寞無助 需要人陪
我卻不能在你身邊陪伴
所以沒有什麼可以強求 
得之我幸 不得我命
隨緣吧...

台長: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