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8 01:53:03|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親愛的寶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跑去考駕照
雖然只是50CC 但過程也頗曲折
總之 考到了! 
但本人還是只會騎直線 催油門跟煞車

無論如何 我即將要前往遙遠的地方
ㄧ個人過生活
買了張懸的專輯 (想買張CD很難找到便宜的店~”~)
為了找房子 大家一團亂
還來不及見完朋友 已經要下去了=”=

惡...抱歉沒來得及見到你
我跟你見面 是否會掀起軒然大波?
是別人想得太多 還是我想得不夠
各自擁有幸福 難道連做朋友都還要忍受流言嗎?
臺北掀了都不關我的事呀!!

翔和舞 來不及再吃頓飯
至少見到了NATAKO
雖然不懂整個情況是怎麼回事
但很少聽到你說誰怎樣
放輕鬆點 希望你真的可以完成理想

跟N一起逛無印良品
好多可愛的傢具丫
真想也搬一些回家


親愛的寶貝 下面的歌是為你點播的


寶貝/張懸
http://www.sonybmg.com.tw/album/album_info.php?al_prodno=82876861152
我的寶貝 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都好眠

我的小鬼 小鬼
逗逗你的眉眼
讓你喜歡這世界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我的寶貝 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很好眠

我的小鬼 小鬼
捏捏你的小臉
讓你喜歡整個明天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
孤單時有人把你想念…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台長: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