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8 01:11:03|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修正相處模式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 N君問我跟惡有沒有穩定些
耶... 想必大家都很想知道吧!!
對不起~~ 這兩個一直不很穩定的人
讓你們擔心了!


經過不斷地爭吵
我們居然也發展出比較適合的相處方式
真是不敢相信呀!!
相處還真是一種習慣的協調與修正
最後發展出 兩個人都能夠接受的習慣
真是... 複雜="=

惡的記性不很好
他常常忘記 該告訴我的事 
而且還自認... ”我應該有說吧!?”
寶貝...通常你一旦這麼自認
就一定沒告訴我
然後我就為了該說而沒說 不爽
不過去夜店玩這件事 跟我說了
應該還是會不爽吧...///b

剛剛跟他通電話
他再說了一次他這星期六日要去台中
(這是第三次告知了)
終於在我們不斷吵了又溝通 溝通完又吵之後
居然也發展出 我記得多問 他記得多說 的模式
這樣也好啦
情侶間 本來不應該搞成
兩個人都不熟悉彼此生活的局面

台長: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