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07 01:08:20|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了多久

走了多遠

認定的不就是你永遠 ...在你眼裡

我只是個孩子

也許   永遠都是個依賴你深愛你 的孩子

 

 

現在的他

很疼我包容我

大家都說他很愛我

只有我自己不知道

我愛他嗎?

也許這麼說很殘忍

但我一牽就走....

 

好像一點都不明白

好像從來都沒學會

 

聽了幾首歌

才又找到自己

找到當初 奮不顧身愛你的自己

雖然隔了這個久 這麼遠

可能現在的幸福平凡

比不過你給的  寧靜

 

可是甚麼愛情

是我要的...

 

 

你關起了無名

我後悔我衝動得靠近你

我難過 心痛

一點一滴跟著你 起伏

這麼久

我卻沒任何勇氣......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