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6 12:18:01| 人氣80|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和爸通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當我一個人,想起昔日的回憶,淚水已在眼裡打轉,我心中真的存在很多疑惑,但那不重要了。
這封信看了好幾回,我遲遲不回信,是因為每次都會流淚,哭腫了眼,隔天上學會很醜...
有時只是太想爸爸,跟一般孩子一樣會想爸爸...
在學校的我,可以跟大家一樣開開心心度過學校生活,回到家又是另一個容容,當我靜下來不做任何事,第一個想到的是在高雄的您,但我卻又不敢有大動作的表現,表達出我內心的思念...
該接受,這真的很殘酷!但我不能反駁...
成長的過程,您缺席了!不在我身邊,真的少了很多...
你知道嗎?一個小孩最渴望的是一個沒有裂痕的家!
你知道嗎?一個女兒最期待的是有一個可以撒嬌的爸爸!
你離我好遠,我只能一個人在現實的生活裡摸索、探究,
自己安慰自己、替自己打氣、給自己壓力
都是一個人...夜裡,格外的孤單!因為,以前你也會在深夜忙碌,我感受得到...
那時的我,心裡覺得有人陪著我,是我的爸爸,他跟我一樣在奮鬥...
但現在,媽媽跟弟弟都睡了,我不眠,因為過去點滴深烙,很難忘記...
脆弱的我,受傷的我,天真的我,還希望有您的大手,牽著我向前走............

容容

容容:

這幾天忙得沒上網,現在才讀到妳的回信,確實是千言萬語不知從何說起。
傷害已經造成,此生是不可能奢望你們的諒解了,妳說得很對,也知道妳心中的痛與不捨,因為妳真的很像我。
現在我能要求的,就是希望隨時有你們的消息,讓我知道姊弟過得好不好,我會陪著你們成長,等著妳撒嬌,也許有一天還要牽著妳的手,把妳交給一個好男人。
不管是學校課業或是生活上的任何事,只要有需要就告知,手機、e.mail或奶奶家的電話,隨時皆可。記得:爸爸並沒有離開你們姊弟。


容容:

忘了讚美,妳的文筆清新流暢,情感真切,很不錯喔!
早已超越了我,如有部落格,不妨留下成長的軌跡吧。







他打電話給我
問我生日有沒有想要什麼
快三年了
他還是沒忘記我的生日是哪天
還侃侃而談的對我說   你今年滿十六歲了喔
聽得我鼻酸

他說要牽著我的手   把我交給一個好男人
坦白說   我真的不知道茫茫的人海    誰是好的
我遇見了他   但我現在退出   我愛上了他   但我現在不能愛
以後對不對?
心靜靜的   我想他幸福就夠了
謝謝爸   很開心你對我說這些話:)
我會加油   不讓你失望
我會努力   更勝於你!=)

台長:
人氣(80)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你愛的不是我   我願放手
此分類上一篇:父親的來信~

天字派 掌門人
妳老爸 很愛你們姐弟的 要加油的說 別隨隨便便哭泣 當做妳人生另一種考驗 別當嫩b

愛一個人就繼續 愛 若是真愛就禁的起考驗
有沒有 得到回應 結果 是不是妳所要的
一切都不是重點 當傻瓜又如何 忠於自己的心 才是重點
2007-09-16 15:37:49
天字派 掌門人
妳老爸 很愛你們姐弟的 要加油的說 別隨隨便便哭泣 當做妳人生另一種考驗 別當嫩b

愛一個人就繼續 愛 若是真愛就禁的起考驗
有沒有 得到回應 結果 是不是妳所要的
一切都不是重點 當傻瓜又如何 忠於自己的心 才是重點
2007-09-16 15:39:36
看完流淚
我想感動比心疼多
你拔拔的心仍與你們同在
:)
2008-02-11 19:46:29
版主回應
嗯!...我知道...
Thanks.
2008-02-11 22:27: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