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27 00:14:40| 人氣2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的幸福   我在外面 

抱歉了不再打擾 

對不起了所有思念 

愛有限 

給不起 傷不起  也承諾不起 

不能重蹈覆轍,不能一再的讓你難過  

 

走得遠遠    

希望你的世界能重新擁有幸福 

沒甚麼資格再和你聯繫 

但我會一如過去的走自己的路 

或許你不會再因為我感到榮耀  不再會因為我而看見自己的影子 

但你永遠是我心底很重要很重要無可取代的一個人 

 

汲汲營營的生活 

我沒有失去方向 

漸漸的知道我正一步步往裡想靠近 

也許一天天  也許一個月  也許幾年  

也許在不久的未來    我會真正獲得屬於自己的生活  

踏踏實實的走每一步    

看著沿途的風景  

親愛的你一輩子  

多少人讓你這樣想念過呢? 

 

 

也許 

你幸福 

我在外面 

也會努力的幸福 

 

謝謝你

真的很愛你

台長:
人氣(2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