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1 23:35:49|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機器人創意賽〈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進度有點慢
陸陸續續還要更改
小游快瘋了
程式明天我盡量幫你寫出來
場地及佈景我跟敖來就行   
希望你那邊會ok
今天真的辛苦你了
我知道你心情不好
還要解決我這邊一堆機械問題
真的辛苦你了!
我們兩個會努力的!
你也要加油喔!支持你!也幫助你!更謝謝你!:)

雖然今天大家心情都不是很好
畢竟要面臨校內淘汰滿有壓力的
但我們還是很努力的要把想法讓老師知道
很努力的想把作品呈現出來
也很努力的想把動作及表現讓機器人完成
可惜程式跟機器一直沒辦法搞定
彈珠的事我有想到辦法解決
可是蛇砲不能用  要再看能用什麼替代
乾冰的效果很差   那是不得已的材料
我要再動點腦   想想看
地震也還沒找到東西來製造效果......
除了運動器材用的震動帶   還有什麼......
而我這邊又有一台程式寫不出來
其實我也很沮喪   好幾回都很想把程式關掉刪掉
謝謝小游的鼓勵   讓我知道要用什麼態度來面對難題
謝謝敖的支持    讓我知道要以什麼心情來紓解壓力
老師說我們想法不錯  
也都做的很用心
他感受得到呢!   
要更加油!  
他的這番話   也讓三人更有信心
雖然小游是新同學   是新隊友
但合作的默契     真的很棒
加油喔!:)

台長: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機器人創意賽〈4〉~
此分類上一篇:機器人創意賽〈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