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2 00:19:05| 人氣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一次擁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龔詩嘉──再一次擁有


我想念去年的冬天 下著雪的那一夜
你給的溫柔 緊握的雙手
溫暖整個寒冬
失去了曾經的擁有 在你離開以後
帶走了笑容 只留下寂寞
忘了幸福是什麼
沒有你的夜特別的漆黑
只能閉上雙眼去感覺
沒有我的夜 誰在你身邊
代替了那個從前*
能不能再聽一次你說愛我
回到還在你懷裡的時候
能不能讓我 再一次擁有
曾屬於我的溫柔



我開始懷念也開始想念
海邊的一切   山中的美
我開始思念也開始迷惘
愛裡尋不到理想的感覺
不怨天不尤人
也許只會怪自己做的不好
什麼擁有我已不奢求
什麼笑容我也不期待
就算給我的是冷冷淡淡的表情也夠
只要你能過的幸福過的快樂
我不會再想什麼   我會甘心放下這一切
不論淚水多久停止   不論心中缺口何時填平
我帶來的一切我會自己帶走
不留下太多傷害與遺憾
就算有我也希望能自己扛起來
我多想大聲告訴你我愛你
可是我知道我不能了...
也知道你心中其實有更重要的...
不管是怎樣的結局   或者這樣叫段落   我會祝福  給你真心笑容

台長:
人氣(1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遠遠在一起~
此分類上一篇:一起感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