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8 21:58:29| 人氣3,711|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黒病棟】V家影評之類的東西又來了~哇哈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侵占版權立即刪除~"~
建議是先看我的感想在看內容

以下是歌詞
「屍體被交換了」「屍體被交換了」「屍體被交換了」 

「屍體被交換了」 
白色 白色 白色 
那裡這裡那裡 白色 
「彎曲30度全力奔馳」 
白色 白色 白色 
那裡這裡哪裡 白色 
牆壁只是閉口不語 
「屍體被交換了」「屍體被交換了」「屍體被交換了」 
「屍體被交換了」 
哪裡哪裡哪裡 那裡這裡那裡 白色 
「十字路口的前方看不見道路」 
哪裡哪裡哪裡 那裡這裡那裡 白色 
如果問了出口在哪 
「這裡。」


這裡哪裡那裡 啊啊 出口在那裡 
響起沙子沙哩沙哩的聲音 
切肉菜刀產生出絕叫 
血飛沫甘露的 最後的言語 
「注意視線的盡頭」 
黑色黑色黑色 那裡這裡那裡哪裡 
「有誰知道目的地嗎」 
黑色黑色黑色 那裡這裡那裡哪裡 
這裡哪裡那裡? 啊啊什麼都看不見 
「響起沙子沙哩沙哩的聲音」 
那裡這裡那裡 
啊啊轉過頭去的話 
啊啊。


「你明明就已經被告知屍體被交換了。」



在觀看之後...

我根本就不懂在說什麼= =

所以跑了幾家去找影評

是說

裡面鈴跟蓮是要背銷毀的複製人之類的

因為眼睛的顏色不同

會變成紅色(可能是凶暴狀態)很危險要剷除

蓮知道了後就帶著鈴逃跑

可是鈴似乎被製造成沒有慾望的樣子

就連要死了都不怕

問她出口在哪,她竟然只著要處決自己的專門房間...

蓮很難過,但只能留下她

自己先逃跑

後來研究所的人發現蓮逃跑了,問鈴"蓮在哪裡?"

告知之後,鈴看著研究所的人們拿著武器

才慢慢知道"蓮"並不想被殺死

因此衝上前去把研究所的人一個一個殺掉

不過殺掉追上來的幾個人無濟於事

所以鈴把自己、不會變色的綠色眼睛挖出來

給了蓮,然後自己偽裝成蓮的樣子

代替蓮先被處決(因為逃跑

不過其實我並不明白這跟"屍體被調換了"有什麼關係就是了...

聽說這並不是正版的啦


這個似乎才是正確的版本

這個版本請看完再看我的解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5jizoZATA0

這個才是 呃 如有版權侵犯請告知 立即刪除

正版的解釋是..

蓮的身體很不好

可是鈴算是很健康

因此蓮有些忌妒鈴

在蓮問著要離開醫院的出口在哪

鈴指著自己的心臟"這裡"

只要得到健康的心臟

蓮就可以出院了

呃..有一幕好像是鈴把自己的心臟挖出來..

蓮笑了,終於可以出院

可是也哭了,他殺死自己的另外一半

然後蓮看到鈴帶來的盒子

發現裡面有V家其他人的心臟

鈴早知道要換心臟,因此就把其他跟她很要好的人殺了


原本以為鈴在前幾幕死掉了

可是之後我看發現是鈴拿著一把沾滿血的菜刀(為什麼是菜刀?

然後是蓮胸口有血

所以我想_她最後說的"屍體被調換了"

是指當初他們兩個在一起的時候,心臟被拿出來的其實是蓮...

所以故事內容其實是相反的!

有病的是鈴

沒病的是蓮

因為這有這樣最後一幕才勉強有解釋

可是看大家解釋都不一樣~"~

我們也沒辦法抓個V家的製作者來問..

只好自己猜測啦!


是說我又看了幾次後

發現又是眼睛上的問題

蓮的眼睛一直都是綠色的

而鈴是黃色(姑且認為黃色眼睛是健康的代表)

直到最後蓮的眼睛才變成黃色,所以是說最後他才健康了?

可是"屍體被掉包了"到底是什麼意思?

是只死在床上的鈴...還是當初那些人呢?

啊啊

真是令人滿頭問號的歌= ="(汗

不過聽久了後面的還蠻好聽的

我也很喜歡鈴的"啊~~~"高音部份(不是只尖叫

是說看了我寫這麼一大串

你們有沒有感想啊?!這首歌到底在寫什麼=口=?!


各位觀眾~請快點CALL IN 進來告訴我們!(這是現場節目喔?!

台長: 偉大的腐娘♥娘人中的CC

gino
我看了影片發現他們眼睛顏色
排列一樣,那玲要怎麼把眼睛
給連??
2010-12-07 20:00:46
版主回應
=ˇ=...玲手上有刀..
A:__用挖的
2010-12-07 20:19:26
啊琦
哈 我終於明白了 謝謝你><
2011-01-01 16:34:54
tw.niconedeo.jp/watch/sm34904
真正的本家
2011-10-14 20:51:41
路人(女)
腹黑曲 背後含意真的只有作者本人 最清楚
我們不管怎麼解釋猜慮 想破頭答案 還是模糊的

我姑且相信PO主意見
因為 雙子即為鏡子 印照是自己完美與缺陷
就是極為類似 所已連自己本身都會猜測 自己的存在究竟是姊姊還是弟弟
扼殺掉另個自己 才能證明[我是真的]
2012-09-29 21:01: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