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5 20:30:39| 人氣108|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遇到的公車司機

是個好玩的人

應該說

感覺可以讓人親近

不是因為一上車就是哆啦A夢的音樂!

只是覺得公車司機人很好

名子我忘了

他姓:康

感覺

是個好人XD

真令人開心

他還特地把車開到離學校比較近的地方放我們下車

感謝你XD

不像某些司機明明可以放我們下車

卻又拚命倒車到路口= =才放我們下車…

 

今天一早有兩堂生物課

我好喜歡生物老師

他說話的腔調跟語氣好適合好適合講相聲XD

說的東西也簡單易懂

更好玩的是

今天剛好講到細胞學說

講到虎克

他就說『你看到虎克會叫他什麼?』

我們『船長』

他『不是啦!』

*虎克是他的姓氏,虎克的本名叫羅伯特

虎克。羅伯特

 

然後

湊巧在說細胞的大小、單位nm

他『nm是奈米,是十的負九次方』

他『那mm呢』

我們『巧克力!!』

他『…』五味雜陳的表情XD

 

之後的笑話我不太記得了

我都寫在筆記旁邊

可是我忘記帶回來了

管他

哪天我有心情再告訴你們XD(我好壞

 

然後是兩節化學課

真無聊= =

老師…不太會教呢

說到嘩氏跟攝氏

告訴你

我會帶出來

推倒公式我也會

可是叫我去台上講?

休想!

我為什麼非得上台去說?

反正又沒人要聽

今天出的考試題目

第一題1-19只是要代一堆數字

第二題時華氏跟攝氏什麼時候溫度會顯示依樣

一開始我還以為我算錯= =

重算了好多次

結果答案簡單的無聊

-40

我ㄧ開始算對了

阿哈

管他

 

中午掃廁所

真忙@@

阿瑄真的有潔癖呢!

之後還跑去幫忙男生掃男廁XD

阿瑄說

乾脆跟男生談條件!

我們幫他們掃廁所

他們到垃圾!

喔!

說到垃圾

我們女廁的垃圾都沒人要倒ˋ口ˊ

害我們好不容易清理好的環境又因為垃圾

又開始長蚊子了

真叫人生氣!

 

老實說上完英文課後我就一直覺的很累

一下課我就趴著睡了

很快就到彥佑老師的課

我說

我的阿米巴原蟲呢?

我剛剛明明還有看到他在我桌上跑

誰把它吃掉了?

白色的阿米巴原蟲…

跑來跑去的阿米巴原蟲…

阿趴說

不是他拿的

他也沒看見

一號羊也是

彥佑老師完全不懂我再說什麼

總之阿米巴原蟲不見了

肚子好餓

誰把我的阿米巴原蟲吃掉了?

這個問題先放一邊

彥佑老師上的藝術概論

在看外國人講中國的圖畫

老實說

草書真的是很醜= =

不喜歡

管他

反正我異常有精神的過完這節課

只是

我的阿米巴原蟲呢= =?

白色的阿米巴原蟲

跑來跑去的阿米巴原蟲

 

坐車回去

最近都是那種車位很少的車

二三年級的學長姐老愛插在我們前面

每次都坐不到座位…

幸運的時候也是兩個人擠一張座位

真可憐

今天坐在下車用的小樓梯上 = =…

很會滑= ="

 

騎腳踏車回家

本來想去買個東西吃

可是到奶奶家的路口的時候!!

從天上砸下來一滴水

老實說

那還真大滴

我ㄧ開始還以為是漏水

後來水越下越多

我的媽咪啊!

下雨點很大的雨

真叫人難過= =

不過也好

離奶奶家很近

使我沒被淋溼

我也因此沒多吃零食

這樣就不會胖啦XD

阿哈哈哈

可是

我好想吃阿米巴原蟲(我的水果軟糖= =

總之

就是這樣啦!

今天跟阿瑄還有阿太聊了一下很複雜的劇情

就是:

造物主製造了鬼飄

並將他留在身邊

且漸漸對他有了感情

造物主害怕改變自己

因此將鬼飄送入地獄去當地獄的主宰

當送鬼飄進入地獄時

鬼飄淚流滿面,伸長了手

苦苦的哀求造物主,那模樣

就連造物主也感到心疼不已

後來

造物主自己止不住想念鬼飄的心情

創造了鬼締

目的是想見鬼飄

也是想讓鬼飄有回來看他的藉口

鬼締,就這麼誕生了

鬼飄聽見消息,以此當藉口回來了一趟,從第一眼見到鬼締,就深深愛上他了

但是,鬼締討厭鬼飄

因為鬼締知道自己是鬼飄的代替品,也只是一個藉口,止不過就是一個這樣的存在…

鬼締憎恨為此而出生的自己,更討厭造物主喜愛的鬼飄

原因是…鬼締愛上了造物主…

造物主喜歡鬼飄

鬼飄喜歡造物主,但也愛著鬼締

鬼締討厭鬼飄,愛著造物主

這三個人

有個微妙的處境

一般而言,只要造物主刪掉鬼締

就不會如此尷尬

刪掉鬼締

鬼飄會感到難過

看到鬼飄難過,造物主也會感到不愉快

不刪掉鬼締

鬼飄的注意力大部分都會在鬼締身上,但鬼締的臉上永遠會帶著寂寞的神情

造物主難以選擇

如果

鬼飄不愛上鬼締

事情可能不會如此複雜

每當鬼飄不在

造物主就經常想鬼飄想的出神

鬼締會為此而感到難過、寂寞,儘管自己擁有絕豔的面容,擁有的也只是孤獨…

造物主

不是沒見過、不了解鬼締的心情

他看到鬼締寂寞的面容

也會感到心疼

也會感到難過

 

這是依個很複雜的事情

阿太跟阿瑄都說

造物主的心情一定是五味雜陳,非常複雜

我想也是

但是

我比較想注重鬼締的心情…

無論如何

都一定是很難過、很難過

非常的寂寞吧…?

不過

今天我就會把這篇故事的開端打出來

=ˇ=因為我有了他們提供的意見!

真叫人開心

 

不過

 

話說回來

我的阿米巴原蟲呢?

台長: 偉大的腐娘♥娘人中的CC
人氣(108)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普通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呃!真是!!
此分類上一篇:真令人不爽

阿風
阿米巴原蟲...有這種東西噢=口=?!!!

是說我都有來看但是都沒有留言=ˇ=
2009-03-07 14:14:05
版主回應
0.0...

哈哈XD我也常這樣!

你有看到我的阿米巴原蟲@@?
2009-03-07 23:58:26
阿嬤 :)
馬麻

我是妳女兒耶

我們好久不見了耶

我好想妳喔

什麼時候要相逢呢?

我愛妳唷

:D
2009-03-08 12:20:16
版主回應
嘿!

乖女ㄦ

真的好久不見XD

不過0.0是因為你報告沒做完阿>”<

不然就可以依起去烤肉了

還可以來我家唱歌

>”<只好在找時間一起聚一下囉XDDDD

愛妳Too
2009-03-09 19:03:59
白白
我喜歡三角戀戀戀> <
嗚呼~ 讚讚讚
2009-03-13 19:22:03
版主回應
小白白...

你還是怪怪的= =

不過

其實我也喜歡這種尷尬的三角戀XDD”
2009-03-14 20:23: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