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2 14:07:05| 人氣13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去醫院看奶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老媽打電話給我

問我要不要去醫院看奶奶,還說情況不樂觀…

過年前奶奶就有點不舒服,奶奶都跟我們說他感冒了

我們也都以為是他感冒了

後來

前天嬸嬸打電話來說

奶奶住院了!!

我的天啊… 

 

隔天我們就回到宜蘭

老媽說,叫我留在奶奶家看球球(我家的狗

 

今天

老媽打電話來叫我去看

整個…

錯愕吧…?

 

我以為

只是單純因為糖尿病、胃出血

竟然是…

 

 

肝癌末期

 

 

錯愕

錯愕

錯愕

錯愕

錯愕

該怎麼說呢…?

我看著躺在床上的奶奶

眼睛腫腫的,緊閉著

分不出來是在睡覺還是醒著…

老媽說,奶奶睡了兩天兩夜了

君寫的網誌上說:奶奶前幾天剛住院時,還有意識,一直起來吐血…

還是很…

說是錯愕也不是

說是無奈也不是

 

勳說

奶奶是之前胃受傷、傷口還很小的時候都沒注意,繼續吃油膩、重口味的東西,才會嚴重胃出血

 

我之前

一直以為只是因為糖尿病而已…

 

肝癌末期…

 

真令人不爽

到底在搞什麼…

為什麼…會這樣呢?

 

 

奶奶

 

奶奶

 

奶奶

 

你會離開我們

 

嗎?

 

不要離開我們

 

 

我們一直都是

 

愛著

 

你的

 

 

要加油

 

 

 

一切

 

應該

 

 

 

還來得及

 

 

出院後

少吃點

 

油膩

 

 

重口味的

 

東西

 

一切都還來得及

 

你要

加油阿

奶奶

 

我們

 

 

 

在心中

 

 

幫你加油

 

你一定要

 

好起來

 

一定要

 

健健康康的活下去

 

可是

我看著躺在病床上的奶奶

「如果以後我這樣躺在病床上,要幫我安樂死,不然推下窗戶也行…」

我在回家的路上對著勳說

我們一路上都在聊天

感覺好像沒有那樣難過

感覺好像躺在病床上的人跟我們沒多深的關係

 

我們

是在逃避

說更完整一點

我們

一點也不相信奶奶會發生什麼事情

大姑姑、大姑姑也曾經得過癌症阿…

沒事的

一定沒事的

現在大姑姑還不是過的很好?

奶奶一定也會沒事的

 

一定是

這樣

 

我們

認為一定會沒事

台長: 偉大的腐娘♥娘人中的CC
人氣(13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普通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俺去看燈會<上>
此分類上一篇:哈!騎腳踏車

別放棄

要相信你奶奶會好起來
2009-02-09 10:12:24
版主回應
嗯>”<
2009-02-09 18:47: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