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8 21:25:17|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前幾天看大學生了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們正在討論現在大學生跟家長的溝通、想法等等的

後來有聊到sex

就問了大概幾歲可以做

我比較記得納豆說:男生14女生30

0口0女生30都人老朱黃啦!

神經病!

我也順便問我媽

他說

等我覺得我夠大

能夠負起責任

而且要確定跟我發生關係的人有沒有病的時候

才能做

我就說

那要跟他交往四個月

看他死了沒

沒死就可以做XD

其實我說這句話沒別的意思

因為有沒有病經過幾個月就看的出來了

不過我想

就算我有一天真的確定有個那樣的人

我還是不會想做

我怎麼能想像一個跟自己很熟的人在跟自己做啊?

光是脫衣服的時候就很尷尬了啊!

對咩對咩

所以啦!

目標是找一個BL總攻

可以的話就結個婚~然後他玩他的(當然,要專情,不然我就剁了他

我也可以過著有人陪的日子ˋˇˊ

各有各的需要就各自解決

彼此不足的也可以互相幫忙XD

這就是俺的目的阿阿啊!!!

台長: 偉大的腐娘♥娘人中的CC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普通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新生訓練!!!
此分類上一篇:手續費好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