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0 13:48:44|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柯董!!我贏你啦X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終於收到我網拍買的龐克衣

等超久的阿XD

XD

好開心!!

龐克風阿~~~

你那件不夠看了(驕傲

整個超讚的說>ˇ<

而且難得喔!!!

龐克裝的上衣加褲子

不超過兩千...

雖然不超過還是很痛ˊˋ

對我而言那是筆很大的金錢

我很少有這樣的治裝費

有啦XD草卿學院的制服

還有一套緊身的...XXX裝

這裡不方便說=ˇ=

我想短期也不會穿

改天想看我在穿給你們看

等我有時間回來這裡再說XD

耶~好開心!!

蝌蚪!

我贏你拉!!不過還是要鄭重的謝謝你!

手環×2'戒指×1

我都還留著,只是不知道在這個抽屜裡的哪邊@@....

台長: 偉大的腐娘♥娘人中的CC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普通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生氣...卡通又亂折腰了
此分類上一篇:我家狗狗小白白,上基女前段班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