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7 19:23:39|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30~5:58的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四點跑去睡覺(因為很無聊

-0-…

我記得中間是這樣的

我本來在洗澡,洗完後,必須經過廚房才能到客廳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廚房充滿了水

有點像游泳池



比較像溪流!因為裡面有沙又有魚= =

我竟然落無其事的走過去!!

那我剛剛洗澡洗個屁阿…

話題轉回來

好像有個人…痾…

對,我從廚房走出來後,看到一個人

他是我小說裡的人物_絕督(頭上有角角的那個

他說要帶我出去

然後畫面就直接跳到我跟他騎著可以兩個人騎的腳踏車上

靠X

超恐怖!!他莫名其妙的隱形了

我甚至開始懷疑他是阿飄(阿飄是你自己阿!

因為他本來坐我前面,忽然消失了!我腳踩的速度明明並不快

車速卻快的嚇人

『賀絕督!!你要隱形就給我好好控車!!』

我的手構不到前面的把手

車速還他乃乃的越來越快!

一直撞到東西

後來我還從車上摔下去,不過摔下去的時候車速變慢了

我爬起又跳上車,車速又瘋狂加快

過了漫久的

車停在一個有點像商店的小公寓前面

還會自動停車耶…

我走上樓,第一眼看到的是啥我忘了

只記得第一眼看到的老闆有對那個死隱形人招呼一聲

「喔!絕督,好久不見」  (才見不到咧!他隱形了!

後來他跟賀絕督聊起來

我無聊的繞道別的房間晃晃

第一間,嬰兒房

在繞,流行小飾品

在繞,汽車零件行

本來打算想買些小飾品,可是我再回去那個地方的時候

竟然搬空了!

我:「你不賣啦?」

老闆娘說:「對啊!」

我:「那那些東西你要留下來囤積喔」

老闆娘:「不然咧」

我:「…(猶豫了一下)那低價賣我唄!」

還有點期待他會說好的說

老闆娘:「不要」

後來我很無聊的往一樓走

看到那台雙人車

才剛剛坐上去,就又開始狂飆!!

到底是怎樣阿阿阿啊!又不是自動的!!

不過不知道在我第幾次呼喚後

我終於看到那個死隱形人坐在我前面

邊竊笑邊快採腳踏車踏板…

台長: 偉大的腐娘♥娘人中的CC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普通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夢,真的亂七八糟
此分類上一篇:填寫新生資料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