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6 20:39:34| 人氣4,4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緋心{殺x籬}1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藉口?”戈薇看著他:“看來你是認定我在編造了?”

瑯铘只是鞠躬,沒有說話,但此時不說話往往就代表了默認。

“劍冢之後,沒有懦夫,何況我等殺人,只會用劍。”

澈緩緩拔住腰間劍,刺眼的日光閃爍在劍身上:“若還有人不信想上來領教,請。”

瀟也二話不說,抽出了自己的配劍。

兩個人只是劍尖指地站在那裏,就仿佛是已經出了鞘,染了血的利劍一般,讓人不能前進一步。

“走。”戈薇低聲說。

“我不能扔下你。”瀟焦急的說。

“他的目的,一開始便是我。”戈薇看著瑯铘,低低向二人吩咐:“我是西國之後,不會有事。你們儘快離開,免得讓我分心。”

“走。”澈一震手中劍,向後退去。

“哥!”瀟咬牙:“你要小心,王后姐姐。”

劍光閃爍,四個意圖攔截的侍衛連瀟的動作都沒有看清就被割斷了手腳筋脈,其他人只能眼睜睜的看著這兩人毫發無傷的離開。

“很好。”戈薇重新看著圍在四周的眾人:“還有誰和瑯铘的想法相同,請站出來。”

沒有人有絲毫動靜。

“那麼,又有誰相信我呢?”戈薇又問。

還是沒有任何人站出來。

忽然一個人開口:“請皇后給我們一個合理的理由!”

立刻四周象決堤了一般,紛紛要求戈薇說出一個合理的理由才肯善罷甘休。

“住口。”殺生丸終於來到戈薇身邊,將她攬在懷裏:“你們是在懷疑我的王后?看來根本沒把我放在眼中。”

“臣等不敢!”呼啦啦跪了滿園的人。

“那就好。”殺生丸忽然看向瑯铘:“王后已經說了她該說的,你們還站在這裡做什麼?”

“那麼,恭送王與王后歇息。”瑯铘站起來,微微躬身。

“先知只要做好先知的事情就可以了。”殺生丸冷哼,然後抱起戈薇回去寢宮。

他竟然還相信她……瑯铘臉色陰沉的看著兩個人的背影:看來,還需要下一劑猛藥才行。

“你找他們說什麼?”激情過後,殺生丸問。

“一些關於湛藍的事情。”戈薇輕輕吻上殺生丸的唇:“我答應了澈不可以說,不過總有一天我會告訴你的。”

“恩。”殺生丸只是點頭示意自己知道了。

“你不覺得是我嗎?”戈薇問他。

“你不會傷害朔夜,因為你不會傷害我。”殺生丸仍然面無表情的看著屋頂,似乎朔夜的死只是一段小插曲而已。

戈薇心疼的看著這個被西國尊為神的王——

縱使最親愛的手下離開了自己,他不可以為朔夜的死而悲傷,因為他還有更多的事情要做。

“我會陪著你的。”她緊緊抱住殺生丸。

可是,殺生丸第一次沒有回抱她。

夜裏披衣起來,戈薇到園中去散步。

甫一齣寢宮的大門,汀風就默默跟在自己身邊,暗處亦有6、7名侍衛在暗中保護。

保護?戈薇輕笑:是監視吧?

看到戈薇嘲諷的笑意,汀風有些緊張:“王后,這些侍衛決不是王的意思。王曾說,清者自清,請王后稍安勿躁,任他們去吧。”

“你放心,汀風,該明白不該明白的,我都明白。”戈薇坐在涼亭裏,絲毫不在乎秋風已經刺骨的寒。

“王后……”汀風無話可說,只願王不要犯自己曾經犯過的錯誤,不要若自己一樣懊悔終生才好。

戈薇亦沒有多說。

不是王的意思?開玩笑!執行官已經死去,除了王與上將軍汀風,又有誰調動得了禁宮內的侍衛?

我仍然相信你。

戈薇直挺挺的坐在寒風中,看著寢宮的方向:我知道,你終究會知曉我的心,畢竟我們曾經經歷了那麼多,那麼多的事情。

瑯铘站在自己的神殿中,滿含嘲諷的眼光看著面前尊尊神像。

“這是我的夢,數百年的夢,不許有任何人來破壞。即使是你,也不行,戈薇小姐。怨,就怨你的命運吧。”

“你對她做了什麼?”在他身後出現個一個黑色的身影,神無與神樂伴在兩旁,甚至白童子也跟在他身邊。

“真是難得,你會主動來找我。”瑯铘轉身,在看到其他人的時候表現出了一點驚訝的表情:“竟然還帶了別的客人。”

“一個人來見西國先知不是太失禮了?尤其他還剛剛殺了執行官,逼走劍冢傳人,得罪了當朝王后。”奈落毫不掩飾自己所知道的一切。

“看來你還是很關心我的,”瑯铘有禮的微笑:“還是關心的另有他人呢?”

“你究竟想做什麼?”奈落又問。

“你今天是來殺掉我的,而不是來問我話的。”瑯铘很肯定的說:“不過你卻不會殺我。”

“你還真有信心啊。”奈落身上的瘴氣已經蔓延開來,的確,他今天帶齊人馬,就是想將瑯铘送進地獄去。

“殺了我,誰把戈薇小姐送給你呢?”瑯铘突然笑著說出這句話。

台長: 尹玥
人氣(4,4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緋心 (轉載) |
此分類下一篇:[二]緋心{殺x籬}15
此分類上一篇:[二]緋心{殺x籬}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