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2 23:00:09| 人氣43,092|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偶然{跩x妙}0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集次回預告:

隔天下課;妙麗追問著馬份那晚的吻是真情是假情,馬份卻直直否認,甚至說出令妙麗失望透底的話語,馬份到底是口是心非還是存心玩弄妙麗?

隔天;妙麗翹了好幾堂課,突然消失的無影無蹤,跩哥不禁擔心起來,在校園裡瘋狂的飛奔找尋,始終沒有那身影。

卻在那晚的洞穴裡看見˙˙˙˙˙˙˙˙˙˙˙˙˙

≠≠≠≠≠≠

隔天;艷陽高照晴朗無比,霍格華茲的餐廳裡,非常熱鬧!

「對了榮恩,麥教授出的作業你完成了沒?不要說還沒!」妙麗喝了杯南瓜汁

「呃ˋˋ毛異˙˙˙偶˙˙˙偶懷咩小耶」榮恩嘴裡塞滿食物,含糊不清說。

「我看˙˙˙你還是先吃完再說話比較好!」哈利點頭了一下道。

榮恩覺得有道理,也點頭了一下。妙麗則用手托著下巴依在桌子上。

「噢!終於吃好了,好好吃喔!」榮恩一臉津津有味。

「那你應該可以回答了吧?」妙麗一臉不耐煩。

畢竟,榮恩真的很離譜,當他吃完嘴裡的食物時,據之前已有整整五分鐘!

「呃˙˙˙妙麗˙˙˙我˙˙我還沒寫耶˙˙˙」又是那張榮恩專屬抱歉臉。

「唉~你自己都不肯用功了,別期望我會助你一臂之力!」起身;離開。

大家都沒注意到,當妙麗離開餐廳後,也有一個人跟妙麗離開。

妙麗依舊到了她最喜愛的湖邊,坐下,遠眺,一切是多麼輕鬆自在!

「別躲了,馬份!」妙麗頭也不回的說。

「啊?!我躲藏的技術應該很好不是嗎?」馬份吐了一下舌頭。

「怎麼跟我之前在洞穴那裡說的一模一樣˙˙˙˙」歪頭,思索。

馬份也坐了下來,兩人一起遠眺,一起聊天,對彼此也都產生了好感。

「對了馬份,昨晚˙˙˙˙˙」說到這裡,妙麗的臉再度羞紅。

「昨晚怎了?」馬份一臉茫然。

「昨晚要分開的時候˙˙˙˙你說的是真的嗎?」妙麗的臉紅的像蘋果一樣。

「昨晚?我昨晚有說什麼嗎?不是在洞穴之後就分開了?」馬份一臉茫然。

「你說˙˙˙我讓你見證了你對我的感情˙˙˙而且˙˙˙你吻了我˙˙」
妙麗越說越小聲,頭也越低下去,頭髮都已經將她的面貌遮掩起來了。

「等等?妳的意思是說,我昨晚說"妳讓我見證了我對妳個感情"?而且還吻妳?」馬份聽的一頭霧水。

「你˙˙˙不記得了嗎?」妙麗瞥頭問。

「哈哈哈哈!這是哪裡的童話故事?你們麻瓜界的童話故事嗎?哈哈哈哈!」
馬份仰頭大笑,妙麗則是在一旁目瞪口呆。

「你都不記得了?」妙麗瞪大了雙眼。

「妳在作夢吧?看我太帥?愛慕我就說嘛!不過很可惜,輪不到你這麻種!」
馬份又露出那欠打的表情。(你知道的)

「馬份你˙˙˙˙˙˙˙」妙麗愣住了。

「好笑!不快是萬事通啊!愛我就說啊,何必編這種無聊故事,況且妳是麻種,我會愛妳才怪呢!我寧願去愛別的麻種也不會輪到妳!別自以為妳編的那些童話故事很有看頭,我不會上妳當的麻種!最好別來煩我,回去和你家的"衛屎泥"和"疤頭波特"編故事吧!滾吧~麻種!」

馬份無情的罵道。顯然沒看到低頭的妙麗的表情,妙麗忍住了淚水,倒吸了一

口氣,起身;連看馬份一眼也沒有,轉身;快速奔跑!

眼看著心愛的人傷心的跑走,馬份從原本坐著的姿勢,後躺,平躺在草皮。

「對不起!格蘭傑˙˙˙˙」不知不覺,馬份兩側臉頰,出現了一道淚痕。

‵‵‵
妙麗衝進寢室內,甩上門,失了隔音咒和鎖門咒,趴上床,抓起枕頭,痛哭。

「過分˙˙˙˙好過份,不是我在作夢!那麼真實˙˙˙不是作夢!!!」

妙麗抱著枕頭。〝哭泣;是發洩心中悲痛的最佳良藥!〞

「我˙˙˙我竟然被耍了,原本還以為他可能有一點喜歡我,原來˙˙˙˙˙

只是我一廂情願,我好恨他!為什麼要平白無故的傷害我!」妙麗大吼。

不知不覺,妙麗已進入夢鄉!從下午開始睡,晚餐沒吃,睡睡睡。

  醒來;望向窗外,艷陽高照。

「我沒睡著嗎?」妙麗拿起旁邊桌子上的鬧鐘,張大眼一看。

「十點二十分,等等;這堂課不是栽種課嗎?得趕快起床才行。不對!這堂課
                
是和史萊哲林一起上的,真不想見到那傢伙,算了!翹一堂課不會怎樣吧?」
                ☆"補充說明:栽種課。有這堂課嗎?★

 妙麗起床盥洗一番後,坐在窗邊,專心的閱讀一本名叫

      "各類魔藥水配置"

的一本厚厚的書。

  是否因為太過於認真?錯過了好幾堂課,甚至又錯過了晚餐,聰明的妙麗利用之前一本"飢餓的哈爾魔法師"這本書中,徐到了變出食物的方法。
          ☆"補充說明:〝飢餓的哈爾魔法師〞自創的書。﹡★

不過說實在的,不時有人到她房門外敲門找人,無法專心的看書。

情急之下,妙麗偷偷的跑到湖水邊的洞穴裡。

刺眼的陽光,佈滿了洞穴,不管任何角落,都有陽光的存在。

妙麗坐在一個舒適的位置,又繼續閱讀她那本書。

  不知情的榮恩以及哈利和金妮,私底下到處尋找著妙麗,始終找不到妙麗的身影,於是;午飯後,變奔向麥教授的辦公室門口。

「扣扣!」響亮又不失禮貌的敲門聲。

「請進!」麥教授正低頭批改著學生作業。

哈利˙榮恩˙金妮三人,互看了一眼,馬上快步走到麥教授桌子前。

「教授,妙麗她不見了!她從昨天下午一直到現在都沒出現過,她的房間裡原本是鎖著的,後來沒有鎖,進去看完全沒人,圖書館的管理員平斯夫人也說妙麗沒有出現在圖書館,她會去的地方,我們都找過了,但是都沒有看到她!」

麥教授停止了動作,抬頭看看眼前三人。「好的!校方會請飛七加以尋找!」

無意間從麥教授辦公室外走過的馬份,聽到裡面的對話,二話不說,跑遍了妙麗會去的地方,最後;他跑到湖邊,依舊沒人,原本想回去再找找,卻發現洞穴內有個人影˙˙˙˙˙˙˙˙˙

‵‵‵‵‵‵‵

待續!

  次回預告:

  馬份向妙麗解釋一切,妙麗完全不肯相信,馬份一時火大。
一把將妙麗押於身下,俯身強吻,直到妙麗沒有了任何動作(指放棄了)。

剛好經過的兩位赫夫帕夫新生忽然看見,大嘴巴的兩人,一傳十;十傳百,
不久;這件事情風靡全校!

  面對眾人的羞辱,妙麗有苦說不清!
哈利和榮恩也大為不開心!

台長: 尹玥
人氣(43,092)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偶然 |
此分類下一篇:偶然{跩x妙}03
此分類上一篇:偶然{跩x妙}01

♀╰﹃☆╭妖♥&
真好看哇!!
加油~~ ~~
繼續努力!!!!
哈~ ~
2008-01-24 11:40:36
版主回應
摁*

謝謝妳 !!

好的。
2008-01-24 18:09:40
微笑∮漫
好看,待續文~
2008-01-24 18:13:20
版主回應
摁*

卸卸妳 !!
2008-01-28 10:20:15
佑昕
愈來愈好看了!!
2008-04-27 18:50:17
版主回應
呵,真的嗎...

謝謝妳摟^^
2008-04-28 17:15:01
小【M】Hony(琳)
真是不敢相信
2010-01-03 16:55:57
版主回應
Hi~Hony

呵呵

很不可思議嘛
2010-01-07 16:59:45
日本藤素
感謝分享!

http://www.yyj.tw/
2020-01-05 23:20: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