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2 11:55:10| 人氣172| 回應0 | 上一篇

憔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真心相對  你卻毫不理會

我的真心相代  妳卻無法體會

我的真心以對  妳卻不敢見上我一面

是否該對你真心付出  我只怕那傷害的話

想起你與我的過去甜蜜

卻只是回憶那端裡面

我真的好難過  我真的好難受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是心痛的盡頭

那肢解的心  是否可在拼貼完全

為什麼當初以為的相愛 真心

不能夠在一起  卻要帶著你那畫面

走進那盡頭  一切將一無所有

每當那11時的電話鈴聲

不知道你再做些什麼

心裡有很多傷與愁  想對你訴說

但  當你丟下我  說走就走

我該告訴  誰  我與你的分手

其實我也知道  你的所有難受

又有誰能懂我的不捨與憂愁

上天把我們分在那遙遠的盡頭

是否不要割斷那鐵了心的真心話

可否讓我們從心相愛  那心頭

妳是否有看進 我的內心的所有傷痛

別離開我  沒有你的日子我將如何渡過

我不想空虛的醉上每個日出日落

對不起  在一起

對不起  別哭泣

對不起  我依然等著你的回覆

我的心將凍結在那一刻

 

陪你進入每個春夏秋冬

請你給我個機會再度牽起你的雙手

走向那世界盡頭

醉的一日赴一日  可否再度清醒

我好嗎?  我痛嗎?

你在哪   可否等待  可否不要不理會

雖然鐵了口   堅持說再見

可否  堅持那原點

是否可以  簡簡單單

我只是想靜靜的找人陪我

渡過  痛苦的每個孤單的夜

台長: 飛利浦
人氣(1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