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2 07:15:40| 人氣44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憶是種很香的事(故事很吃長要有耐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就讀的是一個很嚴厲的國中 不…應該說是很嚴厲的高中才對 每天被逼的看書及考試 在快被逼瘋的情況下 我終於升上了國中二年級 跟我做上同樣的深坑線校車 知道是學長的妹妹 今年就讀國一而已 一看到他 有了說不出的單純 好可愛 像是我遇到我這輩子唯一的女人 他是我的女神 我從沒一見鍾情的感覺 也這樣破例了 可惡 從沒見過怎麼可愛的女生 當初雖然認識她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也只有打過幾次招呼的我們 在對話也不是很多 也是都是些客套到不能在客套的話 國中嘛 不是嗎? 預見自己喜歡的女人 不都這樣傻理傻氣的 也是我開始了第一次的追女孩子 一切都很順利 但 終究還是克制不住自己喜歡他的那個衝動告訴了他 我真的很喜歡他 那段的告白始終忘不了……
我還記得是這樣的 有天我在校車上一直看著他 想怎麼跟他告白 就決定回家打給我的表哥(記得嗎?我是初戀 所以不是那個表哥) 問他怎麼跟女孩子告白 我想他應該對這種事情是個情場豐富浪蕩子 因為他的紀錄 實在太輝煌了 他不到一個禮拜就換了一個女友 我想問他準沒錯 好….決定了就是今晚 我打給了我的表哥
對話內容 :[ 哥 我好喜歡我們校車上的一個女孩子 要怎麼告訴他 我很喜歡他呢 ]
我那個哥哥很敷衍的告訴我 就把他約到一個沒有人的地方跟他說我喜歡妳 可以跟我在一起嗎? 我想想也對嘛 這麼簡單了斷的事 何必弄ㄉ怎麼複雜呢? 像是 要昭告全世界一樣 你有病是吧 ? 好啦 好啦 我繼續說
在前晚我告訴自己就是明天了 我要加油 到了當天 早上一上校車 看到了他 紅的像猴子屁股一樣的我 假裝沒事的裝死 他還很努力的想跟我打招呼 還好我還有留一手 只要我裝睡 你就不知道啦 哈哈哈 酷巴 這是我當時臨時想到的新招 立刻按下 上左 下又再繞半圈 加上AB鍵我的大絕招使出 裝睡……
裝睡就裝睡 還說這麼多 還繞半圈咧 你是有變唷
放學鐘聲響起 心理想著完了 緊張的情緒 佔滿了我的全身 好害怕 心中想著 他會不會不答應我 會不會說我長的太醜 活個像著宅 而不要我呢 ? 還是因為大家都不怎麼熟的關係呢 我開始了 胡思亂想短短的3分鐘的路程 竟然讓我走了 將進要十分多鐘 厲害吧 走在身旁的朋友們 互說掰掰的話 我一點都不知道 我到現在也不知道自己怎麼有辦法走的怎麼的慢 走著走著 到了熟悉的校車位子 怪ㄌ 校車呢 ㄚ 我知道了司機老伯 一定又停到了最外頭的水龍頭旁 他今天下午一定又在洗車了 邊走邊罵著 臭老伯 還是個梳滿油頭的怪老伯 妳的潔癖可真嚴重 該看看心理醫生了啦 豬八戒 害我又得花剛剛胡亂想的是從頭在想一次了 一上校車 咦…..他在耶 放了書包 股起了喝了勇水的勇氣走過去跟他說了聲 哈囉 那以往的招呼用在今天的氣份下 特別的奇怪 嗯嗯
語氣帶著結巴的對她說 : [ 妳….妳…你可以下來一下嗎 ? 到校車下面來一下可以嗎 ? ]
他說話了 : [ 嗨 嗯嗯 等等唷 我放一下書包 ] 哇 連跟我說聲嗨都怎麼可愛 ( 再次強調 我不是色狼 真的啦 ) 我呆住了 後來她拍拍我的肩膀
說了 : [ ㄟ….ㄟ….大笨蛋… ]
我回了聲 : [ 丫….喔….嗯嗯….走吧] 到了校車下面 我臉紅的不像話 她也跟著下來了
說到 : [ 找我什麼事呀 他問了兩遍 ㄟ…妳今天怪怪的唷….怎麼我問你的話 種事心不在焉的呀 妳找我幹嘛 有什麼事不能在校車上面講嗎 一定非得要到校車下面來說嗎? 有怎麼重要嘛? 你臉幹嗎這麼紅呀 ] 我點了點頭 他又說話了 : [ 那還不說 還有人找我有事呀 快啦 ]
我說 : [ 那一刻好緊張呀 嗯嗯…..我…我….我很喜歡….妳….可以跟我在一起嗎?? ]
終於說出了口 他也臉紅了 跟我一樣 我們的時間瞬間停下來 安靜的不得了 在旁學長姐 學弟妹 在旁打鬧的聲音也都不見了 我期待的是她的答案 而不是 希望氣份可以不要這麼可怕 她疑惑著 只是傻傻的對著我笑著 笑著 哈哈哈 好可愛唷 他要說話了 完蛋了 我知道我死定了 真的 不用他說答案我也知道了 來吧 接受 會被拒絕的答案吧
他說 : [ 嗯嗯….可以….可以…..明天早上再給你答案嗎 ?
我點了點頭卻沒在說任何的話 我們回到了校車上 哪天我們也互看了好多次 我們倆分別坐在自己的位子上一語不發的 像是在想些什麼事一樣 我也一直偷偷的在偷瞄他 看他在幹嘛 我看他都一個人坐在位子上 不說任何的話 朋友問他什麼事情 像是答非所問的 回答了簡單的話 但 我卻看到他的臉還是一樣的紅 好像在想我剛剛跟他說的話 一想到這 我臉又禁不起的紅了起來 當天晚上 在床上翻來翻覆 一直睡不著 在想 他會怎麼回答 又到了 那緊張的下課鐘聲 我上了校車 咦……他還沒下來呀 唉 真是的 到處找朋友玩 抒發一下剛剛那緊張的感覺了吧? 當我這那匪夷所思的時候 哇 他上車了 我臉又紅了 我朋友們發現 問 : [ ㄟ….ㄟ…ㄟ…..你幹嘛臉紅呀 ] 我說了 : [ 哈 哈 哈 最好是這樣吼 我哪有 ] 結束了 我與朋友的對話 好啦 我知道很簡單 但 那不是重點部是嗎 ? 請把焦點擺在那女孩生上 默默的走到他旁邊 他在跟他同學講話 我真的過去了 不管答案 是不是我喜歡的 不管是不是我中意聽到的 我又喝上了勇水 衝向他
問到 : [ 嗯…嗯…..我…我昨天問你的話怎樣了 有答案了嗎 ? ? ]
他說了 : [ 嗯….嗯嗯…我跟我朋友李子嫥呀….你應該知道吧 就是跟你們班蘇蛋在一起的那女孩呀 我跟他說了…他也蠻驚訝的 他要我答應你…如果不適合在說囉 嗯嗯…
我說了 : [ 嗯…那你的意思呢??可以在一起囉??他又臉紅ㄌ ( 但 已經沒有像之前那樣紅的誇張了 ) 嗯嗯 ] 好可愛唷 他點了點頭 我笑了 哈哈哈 大叫著 : [ 真的嗎 ? ? ] 他又點頭了 看來我說錯話了紅沒那麼紅的臉 又像沾上了廣顏一樣的紅 嗯嗯 好可愛 真的 那天真的很高興 高興的睡不著覺 性奮的超想告訴我所有的好朋友 我的媽媽 所以你們知道了吧 ! 我連續發了兩天的瘋 同樣的事 我也整整失眠兩天 ! 累唷 ! ! 一直想著他 自己也知道這會是一段很棒很棒的愛情故事 也希望她能像我一樣 我有多愛她 她也會一樣那樣的愛我 因為她的家裡 管教很慎嚴 根本不能像你們所想的一樣 想打給她就打給她 但 天天期待的都是她能打給我 她也沒手機 因為她凶狠的老媽怕他亂打電話給他的朋友 所以不給他辦手機這樣時下人都會擁有的基本工具 也因此他根本不可能有手機啦…….
剛開始呢 我有時就偷偷的到他們班 幹嘛呢 想也知道 因為太想她了 偷偷的跑去看她 一看到她 哇…..不知道為什麼剛剛在課堂上想睡的睡意 通通飛走了 哈 充滿了力量似的 她也有看到我 偷偷比了個YA給我 哈哈哈 心理作用下 下一節的國文考試 沒在怕的啦 來吧 我把你出的試題一一打敗 這樣子的生活好甜蜜 是給我有種甜甜ㄉ感覺 好美……過了兩天 到了星期六 拒絕了朋友相約的西門之旅 卻痛苦的在家等電話 我已經感覺到我好久沒看到她了 好久沒聽到他的聲音了 正想著想著進入夢鄉時 咦…..手機響起了鈴聲 這是誰的電話呀 0 2 2 6 6 2 – X X X X 怎麼有人會打給我 不會又是班上的人吧 ? 不像呀 打給我幹嘛 我不是說了 我不想去嗎 ? 電話依接起 沒等對方說話就急著先
說 : [ 嗯…我說了啦…我在想淇…別來煩我…..我哪都不想去 ] 有個熟悉聲音出現了 是個女孩子
說 : [ 是我啦…你在幹嘛呀 ? ? 我媽不在所以偷偷打給你….但 我不能講太久 而且隨時會掛電話 ]
我說了 : [ 嗯 沒關係 你打來我就很高興了 我….我在想你~你呢?在幹嘛呀 你白癡呀 我在跟你講電話囉 然後又說 ( 忽然間聲音也變的很小聲的說了 ) 我也很想你呀….我剛想打給你的時候我以為你在睡覺咧….. ]
我說 : [ 嗯 我超想你的 還好你打來了 我想說我要打給你的說
淇說 : [ 還好你沒打 我媽媽剛剛才出門的 ]
我又說 : [ 那我去你家可以嗎 ? ]
淇說 : [ 你來幹嘛 ?
我說 : [ 就想看到你呀 你管我 過去幹嘛 ? ]
淇說 : [ 好啦 好啦 正經典好不好 ? 少肉麻了 但 我怕我媽快回來了 因為她只去接我哥而已 那你要快唷 我等你吧 ! ! 掰掰囉 ]
我說 : [ 好我等等就到了 掰掰 ]
她掛上了電話 穿了簡單的衣服 跑步下山 等了兩分鐘的公車 ( 心想:怪了 怎麼還不來呀 慢耶 算了啦 用跑的好了 ) 平常走路都要20分鐘 今天 哈! 哈 ! 哈 ! 我花了5分鐘就到了 厲害吧 我也不知道我自己怎麼厲害 好了好了不是自誇的時候 接下來 到了她家門口 打上了剛剛記下的電話
我說 : [ 喂 ! 我到了 你出來吧 ]
淇說 : [ 嗯…嗯….掰掰 ! ] 喀 ! 的一聲門開了 一看到她立刻抱住她
我說 : [ 我好想你唷 ! ! 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天 但 我真的好想她 好像一百年沒看到她了 ] 她一直往外看 ! 看是不是她媽媽回來了 !
她說 : [ 他媽媽跟爸爸是開一台墨綠色的車 我很怕他們突然回來 ] 我走進她家 ! 我到處閒逛 ! 想進她房間 ! 我就問了 ! 你房間這間對不對 ! 她嚇到了 !他說 : [ 你怎麼知道 ! 你有偷偷近來我家過吼 難怪 前幾天 我媽的內褲不見了 一定是你偷的吼 ]
我說 : [ 你有病唷 偷你媽內褲幹嘛呀 我隨便說說的 我哪知道 我怎麼準 一說就被我說中了 ] 唉 美好的時光種是過的特別快 ! 當然不外乎今天囉 ! 她要我走了 !
我依依不捨的說 : [ 好啦 我有事要跟你說 你耳朵靠過來 ] 在那靠過來的那一煞那 被我狠狠的親了一口她臉囉 ! ! 我親到他後 ! 她立刻躲了回去~
他說 : [ 你不是要跟我說事情嗎? 怎麼可以偷親我 ]
我說 : [ 嗯 對呀 這就是我要說的話了 ! ] 我高興的不得了 ! 她臉紅的也讓我大笑 ! 看到她的臉紅更不想走了 ! 好想在親親她 ! 但 他說她媽媽要回來了!硬是要把我趕走
還説了 : [ 你趕快回去啦 你回去我在打給你 如果我媽還沒回來的話啦 在不回去 不理你囉 我是說真的 ] 在這過後 唉 沒法度啦 只好走吧 那突然間的空虛感順時在我腦海回蕩著 那種淡淡甜甜的愛 好像看到這故事的人都會覺得也開始回味起那時初戀的感覺了吧 也或許覺得我是個白痴嗎?
在在一起過後的幾個禮拜 有天他們上美術課 她寫了一張信給我 那是滿滿的我的名子 拼出的LOVE的字樣 很多的用蠟筆的銀光筆畫出的愛心 看到了 更證明了 我要他陪伴我 未來的每一天 我要他 陪我一起度過人生的酸甜苦辣的日子
我也認識了一個動物…. 一個史前動物 一個已經絕跡的怪物 因為跟淇很要好 在校車上無話不談的朋友 她的名子叫做孫聞詩 不過我跟他都覺得 恐龍這個綽號更適合他 哈哈哈哈 所以 從那天起 她的綽號 變成了恐龍 他也幾部不爽的說 為什麼要叫我恐龍 我又不像 之類的話 她是個知道我與淇所有所有事情的女孩 知道我與他的種種 也是個跟我很要好的女孩 我唯一心情不好會找的人 她很了解我 只要我打給他 聲音一不對 就知道我出了什麼事情的人 也因為我們互相這麼了解 也是當初繳了不少錢給中華電信 也被念了一堆有的沒的 也因此他媽媽認識了我
當中 還有個學弟 卻不知道他已經是我的女友 還找了一堆他們班的人 幫她追我女友 還寫了一堆信給他 什麼一對噁到不行的情書 也不知道是從哪抄來的 那些情書 說看越火 我一看到直接把它給撕掉了 隔天 同樣的淇他又收到了 我看到以後 我整個一氣之下 我與幾個很要好的朋友 衝到了他們班門口去找他 看不到人 卻看到他在廁所照鏡子 當我準備要走進去時 淇走了過來說 : [ 我不準你碰她 她只是不知道 我有男友而已 ㄟ (他對著那男孩說) 嗯 她就是我的男友 還有這是我哥哥 嗯 ]
我對著那男的說 : [ 現在你知道了吧 要是在寫信給他 我保證你一定完蛋 ]
但 誰會知道真正的我當時的心情呢…..
但 被他們的機車班導老師發現了 我與他相愛的這件事 她對我的態度開始有了180度的大轉變 他們的班導 告訴了 我們的訓育組長 當然我們都被約談了 她被約談後 認為不該在耽誤我跟她的學業 和她跟家裡的融洽 他告訴了我 我們還是分手比較好 當天一看到她傳來信
信內說 : [ 我已經受不了家裡跟學校給予我的壓力 更何況我們都已經被記上大過了 是否我們真的不應該再在一起好呢 ? 我很困惑 也很難過 現在是半夜3點多了 我哭到現在 我決定了我們還是分手好了 ] 我看完信後 心也跟著碎了 痛苦跟自責全化為了眼淚 一滴一滴的告訴我 每一位班上同學 班上的同學都知道我每天都在跟她傳紙條傳的很甜蜜 卻不知道他們家教很嚴 更別說是校規又名列的說出不能交男女朋友 所以我們分手就這樣分了 從我看到信後 開始滴下我的第一淚水 到得上體育課 愛打球的我 在那天 根本把力氣花費在淚水上 根本不想打球 只靜靜的坐在籃球架下 發著呆 望著遠處 自己卻放空 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直到了 晚輔 嫥 衝到我們班來找我 看到我一個人 靜靜著坐在位子上
他對我說 : [ 現在不是給你發呆的時候 淇 她不見了 我聽我們班的說 他一個人在10大哭 ] 我聽到後 我跟蘇蛋 衝到了10樓找他人 兵分二路 同時到達 卻沒發現他人 又衝回他們班 找 嫥
他又跟我說 : [ 她已經下來了 現在在廁所裡面 ] 衝到了廁所門口等他 等他出來後
我說 : [ 你還好吧 ? 別在哭了 竟然我們兩個都這麼痛苦 那又何必分開呢 ? ]
她說 : [ 但 那種的壓力 不是我想要的 我要的事甜蜜相愛 而不是 有人 阻止 如果真的要愛的這麼痛苦 那我寧願放你自由 ]
我說 : [ 相愛 難免有著這段過去 但 卻是考驗我們兩是否可以一起克服這些問題 而不是選擇逃避 ] 我緊緊的 衝向她抱著
我說 : [ 告訴我 讓我牽著你的手 繼續走下去吧 讓我們一起克服現在的問題 ]
她說 : [ 嗯 我真的也想 那學校呢? 那我媽媽又發現呢 ? ]
我說 : [ 只要他們同意 我什麼事情都會做 ]
他說 : [ 我們就這樣一起到永遠好嗎? 不要在分開了 我不想要再有這樣痛苦的感覺 我不喜歡 ] 也就這樣 我們也合好了 其中當然也有個我們班的女孩叫戎蘋的女孩 早在我跟蘇蛋衝到10樓時 她就已經先上去了 是她陪淇去廁所的 嗯 也要大聲跟他說 謝謝囉 哈哈哈
以前他根本沒辦法天天打電話給我 一個禮拜有一通就可以偷笑了 但 每一通的電話時間卻只是短短的那20分鐘 可是那時的我真的很滿足了 真的 我們倆個分分合合也無數次了 但 不性的事情卻是 都是他提出分手的 家教嚴校規更嚴 也就變成他每次提出分手的理由跟藉口 所以每次的原因都是他無法承受這壓力 但 有一次分手的時候 過了五個多月就是他的生日 我當時也跟現在一樣身上沒錢是個十足窮光蛋 就只能去做黑的 ( 洗錢啦 賣藥呀 賣光碟 賣冒牌貨 ) 每天工作都到半夜 但 隔天還要趕著六點半的校車去學校上課 工作是為了他的禮物生日禮物 錢存夠ㄌ 去金飾店挑了一條3980的項鍊當作生日禮物 送他當生日禮物也希望她能跟我合好 是 沒錯 當他生日當天 我告訴他說 : [ 我有東西要送給你當生日禮物 但 我有個前提 我要你回家後再打開來看 ] 我剛踏入家門後 意外的 他打來了 我接起了電話
我說 : [ 你媽不在嗎? 你不怕被妳媽罵嗎? ]
她說 : [ 喔 沒關係 今天我最大 所以可以講一下 又問到說 你買多少錢 為什麼還會有保證書這個東西 這一定很貴 我不要 我明天還給你 ]
我說 : [ 不用還我 我送你 一定會有他的原因 我想十之八九 你也猜到了吧 我希望你可在從新考慮 我們曾經說過的話 ]
她說 : [ 嗯 讓我想想 明天再告訴你 ]
我說 : [ 如果你答應我的話 就把禮物待在身上吧 ]
她說 : [ 如果我覺得還是做朋友最好 那我會把 項鍊還給你 ]
我說 : [ 不用還我 我說過了 那就當你的生日禮物吧]
她說 : [ 嗯 不多說了 我媽要過來了 先這樣吧 有什麼事 明天在校車上再說吧 ]
我說 : [ 嗯 早上我去你家那等你吧 ] 沒聽到她回我 電話就這樣掛上了 隔天早上 我起的很早 準備一下 我就出門了 到了他家的萊爾富等他 看到他 她的身上戴上了 那條項鍊 熟悉的淺起了手 走到了早餐店 我們的地一句話卻是我們一口同聲的說 : [ 你想要吃什麼呢? ] 當我們聽到了 又是驚訝又是覺得很好笑 邊笑邊點了我們愛吃的東西 在一起坐計程車到學校裡去 也就這樣 答應了我的合好
但 是過了5個多月的樣子 終究的同樣的理由同樣的藉口 我們還是分了 原因呢 跟之前的一樣 壓力太大 傷心難過的終究只有我一個人蘇蛋陪我去喝酒 因為聽蘇蛋說喝酒可以暫時把傷心難過拋到腦後 所以我就試試看了 但 我剛開始又不怎麼會喝 但是 那天我一次買了七瓶的海尼根 蘇蛋也跟我一樣買了七瓶 一口接著一口的猛灌 喝著喝著 蘇蛋突然想抽煙(因為那時他也剛分手)我原本答應她不在碰的 但 那天又開始抽了 第一包抽完了 在去買第二包的時候 店員很疑惑的看著我們 怎麼小買煙幹嘛 雖然已經跟店員解釋過是買給爸爸的 都快半夜一點了 我說我得回家了 上了計程車跟司機說我要坐回深坑 坐著坐著 我以為我到了 就跟司機說司機我到了 在旁邊放我下車吧 那天晚上還下著很大很大的雨 暈眩的我在不知道什麼狀況的時候 發現我到的不是我家 而是她家附近 附近有家萊爾富便利商店 又買了6瓶的海尼根 沒想怎麼多 想說買了在喝好了 走著走著竟然猛力一跪就跪在他家門口又喝了起來 最後我就跪在他家的家門口 也不知道為什麼全身都濕ㄌ 卻感受不到氣候的變化 只是暈暈的 頭很痛 又很想吐 但 我始終沒離開那 直到我的手機 那熟悉的聲音響起 原來是我媽打來罵人了 說為什麼還不回家 我說我在路上了 電話一掛 瞄到手機的時間 原來都半夜三點都快四點了 那時只覺得不是只有一下下的事嗎?怎麼時間過的那麼快呢?還是先回家吧 對自己下達了指示 到了家 只是簡單的洗了個澡 做在客廳沙發上 又發著呆 等到了六點20走下山 搭校車 然而到了學校 因為真的太難過了 到了保健室 被護士阿姨量了一下體溫 喝然發向 我已經是個發燒39度多的人 護士阿姨說 我要打給你媽 叫你媽接你回家 我只是簡單的說 不用了 我休息一下就好了 我還可以 硬撐著的原因卻是 只是為了想在校車上見他一面 過了兩個禮拜後 卻聽說到 她又交了個新男友 心裡是很幹 那又能怎麼辦呢 怎麼可能認命呢 過了六個月 他分了又交了一個 到他國中畢業 卻跟我的好朋友就是那個恐龍說他現在這個男友是她從以前到現在對他最好的 我一聽到 眼淚又是不聽使喚的流了下來 心好痛 但我已經沒有力氣去挽回了 他會知道嗎
我就到我們家的頂樓 打開他以前傳給我的紙條一邊看一邊用火燒掉了 想說不知道這些難忘的回憶 是否可以跟著這些煙 一起消失在這空氣中 突然間我看到了一張他以前留在我這跟他們班傳的紙條
內容說:「妳這樣玩他直得嗎 ? 他怎麼愛妳」還有在分手之前為了沒他照片去翻洗出來的底片一起給燒了 我找了好多家的相片館都沒辦法處理做翻洗照片 幾乎跑騙了全深坑的相片館 好不容易找到一家 卻要花我這個禮拜全部吃飯錢300元 還是花下去啦 但 他不知道我有怎麼做 每天都在喝酒抽煙 還有那流不乾的淚水 根本吃不下飯 似乎這樣度過一個月又一個月 這幾個月的喝酒 加上哭到去看眼科 醫生說我不能在哭了 在哭下去可能會瞎掉的 酒呢 卻把我的胃給搞壞了 現在還會無緣無故的就會胃痛 還有那時我把我的手給割的亂七八糟 沒有200多刀也有個一百刀了吧 嗯 不過現在想想割手很痛的 而且還有疤痕很醜 我媽心痛的帶我去找心理醫生 但 我卻跟醫生說只是我家的經濟問題而已 所以去了一次後就沒在去了 我媽呢 卻不知道以為我好多的了 天天吃火鍋慶祝聖誕節跟冬至節氣 而我就天天關在房間偷喝酒還有哭泣囉 上了高中後除了想到會掉淚外 就沒哭過了 但 現在都升到了大學了 對於這種事已經麻痺了 要我擠出眼淚還真是件困難的事………
但 現在呢 如果你在問我 還會不會想跟他在一起 或是她回頭挽回你 你還會不會跟她在一起嗎 ? 我會很明瞭且可以大聲的告訴你 我還是很喜歡她 我還是會答應她 在跟她說 我還是很愛妳 只要你在給我一次可以愛你的機會的話 我會再次的跟你說我愛妳….真的……………………………..

THE END

台長: 飛利浦
人氣(44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真的好長...
2007-11-23 01:57:35
長到我很想知道
你打這篇打了多久
2007-11-25 02:41:26
版主回應
我唷 之前就有打了

我打了六個多月 斷斷續續的啦

哈哈哈 只是把一些火星語改掉加上

一些人物進去 會在PO上來

也不知道是哪來的感覺 讓我衝動

改完後 種共有7千多個字

很謝謝你呀 有耐心的看完她

给你85分 哇哈哈哈哈
2007-11-25 04:12: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