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4 09:29:42| 人氣2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很...deliciou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寶變成了我們家的大廚師。

每天,當我放學或是沒課,我們會到南門市場去「逛街」,青菜攤老板娘三天就認識了我們,還會幫我們配兩人份的菜色,很便宜只可惜總不打折。

肉攤魚攤都逛完之後,吃飯時間就會看到兩個人影在廚房穿梭...

那天寶寶說廚房太熱,脫掉上衣只剩四角褲就開始做菜,如果他再穿件圍裙,我想他一定會是最性感的廚師!美色配好菜,真的是秀色可餐^^

而我幻想的結果是...寶寶不但沒穿圍裙,還被油噴到了肚皮,讓我笑了一整晚。接著我手指受傷,最討厭洗碗的寶寶也得接下這份苦工,而我依然吃的樂開懷^^

當然我也不是閒著沒事幹,實在害怕我煮的口味寶寶不愛,索性當起大廚師旁邊的大幫手以示負責,一堆雜糧五穀可是我從家裡大包小包帶來的呢!

房間變大,打掃次數相對的增多,寶寶有個壞習慣就是不會物歸原處= =
所以我開始得練習跟在他屁股後面收拾,就像媽咪幫BB撿玩具。

於是我開始覺得自己像家庭主婦。

寶寶說他的叮嚀是為我好,雖然我只是個學生,雖然我身邊的男人很少要我做家事,甚至,雖然我將來奢望當少奶奶。我的臉老大不高興,但心裡終究會感激,將來我不怕嫁不出去!

寶寶跟別的男人不同,他不會只站在旁邊等吃等看,他說他已經過了那個年紀,不再只是女朋友帶出去的花瓶而已。我想這就是為什麼大家稱讚他賢慧的原因。

要我選擇課本跟食譜,我還是比較喜歡當坐在桌上等吃的那個XD



ⓟⓘⓒ不用說,是幾米。

台長: ♠糖罐子 いソ ♠
人氣(2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