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6 21:02:47| 人氣2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子公寓】---春光乍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條路真的超難找,雖然離師大很近,去公館也不遠,到市北師只要五分多鐘,但在台北的X巷X號2樓,就足夠讓我轉的頭暈眼花。〈宅配到我家就找了十五分鐘〉

三個女生同租一間公寓,位置安靜,交通還算方便,附近有便利商店有小吃有公車站牌,該有的差不多都有了,租吧!

我的房間隔壁有個小廚房,天啊!這是我夢寐已久的居家設備!終於我可以在我住的地方自己弄吃的了,再也不是克難的卡式爐跟熱水壺,感動到極點XD!於是乎我常常不經意地穿著小睡衣小褲褲就跑去廚房弄東弄西〈當然是趁室友都不在家啦!〉

房間後面就是曬衣場,當然也是常常會出現一個衣衫不整的傢伙悄悄地來又悄悄地離開。我可愛的室友看到應該會笑我八QQ

哈!這是我第一次在外面租房子呢!雖然房租貴到嚇死人,但畢竟是自己的小窩,格外珍惜。搬進來一個星期了,該有的家具都弄得差不多了,只差一個…”男主人”,呵呵!非我家寶寶莫屬啦!說實在話有個男生在也會比較安心,粗重工作〈修馬桶水電釘釘子換燈管〉也不怕沒人幫,重點是晚上自己在家不會怕怕低!〈其實是感動又多了一個大廚師〉

我們家隔壁有一家日本料理「一郎」,我吃兩次了,味道還不錯唷!去師大夜市跟永和豆漿都很近,早餐到宵夜一應俱全!

啊?有了男生會不會不方便?都26歲的大人了,你還問他會不會害臊,我看自己的臉都會先紅嚕!

我家客廳超大,轟趴火鍋慶生絕對沒問題,冰箱電鍋瓦斯爐電視冷氣應有盡有,我的房間打地舖再睡三個人都OK!還有什麼不行的?超歡迎客人來玩^^

我的超嗨小公寓,正式啟用!




ⓟⓘⓒ超想喝下午茶≧﹏≦ 誰來約一下我八

〈在blacktori.com抓的〉

台長: ♠糖罐子 いソ ♠
人氣(2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