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7 23:17:23| 人氣2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L日記之好可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去到辦公室就有人問我病情如何


頭頭還跟我說:

「記得要昏倒前兩個小時跟我說喔~兩小時後不算!」


今天碰巧又是生理期,不適感讓我的臉色蒼白

大家很擔心是因為心臟的問題,緊張兮兮

還分了一大包大波露給我,還不錯耶~


學習狀況很OK,沒有覺得很難的地方

只是流程不熟悉,需要多練習

大家都很訝異我才來幾天就敢接專線電話

其實接電話跟招生比起來,真的是太EASY了

想當初就算我印了名片給家長,學生還是認不得老師是誰

還有在班內跟難搞同學面對面的極度不爽

這個工作實在很輕鬆囉~^-^ 很開心我適應良好




而且頭兒跟同事們對彼此關心有加,說話大喇喇

很像在學校跟同學聊天一樣〈而且真的常在聊天〉

快樂的不得了,一點也不會緊張~果然是行政工作啊~

很快一週過去囉~希望接下來兩週都順順利利

我的調薪就有著落了!喔呵呵呵呵呵~


今天一整天只花了100元喔~恭喜恭喜~

本來想說幕斯用完了該補貨,可是沒喜歡的

去MOLI找寶貝蛋,小姐居然跟我說矽磷成分太高

叫我用別的牌子,害我一時又退卻了。。。

來幫我介紹介紹吧!大家~





台長: ♠糖罐子 いソ ♠
人氣(2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