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3 17:05:07| 人氣1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突然間發現自己已深深愛上妳
無可自拔的愛著妳
日日夜夜妳的影像都烙印在我腦海裡
這是一種幸福的過程
對於愛情這兩個字
在我心中有了全新的定義
如果這個世界還有明天
我希望睜開眼看見的就是妳
如果這個世界沒有明天
我希望最後閉上眼時抱著的人是妳。

我從來沒有後悔為了愛妳所做的一切瘋狂舉動
因為那些都是愛情的見證
是存在心中最珍貴的寶藏
如果可以
妳會聽我說著關於愛情的種種美麗嗎?
我會為妳驅離痛恨愛情的心
我會讓妳相信
愛上我是正確的決定。

最近天氣愈來愈冷
妳要好好保重生體
如果可以
讓我用我的愛溫暖妳的心。

台長: 漂流者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