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4 15:55:40| 人氣1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漂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漂流在一望無際的海面上,小竹筏上只有我只有槳,偶爾幾隻不知名的鳥兒從我頭頂非過,大膽一點的鳥兒直接降落在我的竹筏上,好奇的看著我。
鳥兒對我發出~~阿~~~阿~~~的叫聲,彷彿正在對我說著遠古的的話語。
黑夜降臨,抬頭看著滿天的星斗,在寂寞的漂流日子裡,它們是陪我渡過每一個黑夜的朋友,古老的傳說,一個人是一顆星,會不會有一天,我也成為天上的星。
漂流的日子一直持續著,我喜歡像這樣沒有終點的流浪,因為你不用花時間去想下一個目的地。我順著風走,它吹向那那就是我的目的。
                           未完待續

台長: 漂流者
人氣(1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