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9 16:15:20|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是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是你 我無時無刻會想念著

就是你 不管我在何處 依然惦記著你

就是你 不管我再做什麼 始終擔心著你

就是你 讓我只在乎著你 牽掛你 愛著你

就是你 對我而言 你是唯一 也是最珍貴

就是你 讓我離不開你 卻也飛不到你身邊陪伴你

就是你 讓我天天飽受相思之苦 害我睡不好吃不下

就是你 讓我了解明白幸福的感受 甜蜜的滋味

就是你 讓我知道兩人可以如此相愛 珍惜彼此

可是..這樣的你 在我身邊卻似乎離我好遠 感覺遙不可及

伸手卻碰觸不到 也近不到你的內心深處探索止屬於我的心
夢pen

台長: 夢語歆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創作短文⊙ |
此分類下一篇:彩虹
此分類上一篇:女生要的只是簡單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