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9 23:53:43|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彩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四處尋覓 渴望找到屬於我的藍天和白雲
卻不曾見過 那片屬於我的天空
雨過天晴 就會見到那短暫的美麗
可惜的是 我卻連那短暫的美都碰觸不到邊

放掉手邊的世界 走入你隱藏秘密的內心
卻見不到 只有我的花園
我是如此 極力去找尋 卻越跑越遠
一眼放去 映入眼簾是我遍尋不到的天邊

遼闊的宇宙 跟著你的腳步追尋你
卻似乎 望也望不到你 感覺越來越遠
是你將僅僅聯繫我們的線給剪斷了嗎
還是你把線慢慢放長讓我慢慢的去找

曾經屬於我的彩虹
現在屬於我的彩虹
渴望屬於我的彩虹
不曾屬於我的彩虹

現在我將把這些全都拋諸腦後
從眼裡細微的心 仔細去看 那單純的彩虹
是否依然也如此唯美
或者真的只是短暫的絢麗
就算是 我也認了 畢竟他曾經在我面前出現過了



台長: 夢語歆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創作短文⊙ |
此分類下一篇:沒有早知道
此分類上一篇:就是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