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9 16:13:48|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思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不明白自己的心思 原來直到離開你以後
我才知道 自己如此掛念著你
不論何時我腦中一直浮現出和你在一起的畫面
不管何處我心中一直出現與你相處了情景

好想好想你永遠陪伴在我身邊 訴說著我們快樂的事情
甜蜜的話語 就算只是謊言 也讓我聽的心情高興
單純的關心 就算只是敷衍 也讓我感到甜蜜不已
為什麼 我現在才發現 我如此愛你 如此想你

然而 思念是一切原由的開始 近而感覺到痛苦
因為我只能 在遠處想著你 擔心你
真的好想要能讓你緊緊擁抱 深深的吻
讓我內心冰冷的心極盡快要溶化一般

多麼渴望 一直陪伴在你身邊的人是我
多麼希望 一直在你身邊關心你的人是我
多麼冀望 一直在你身邊擔心你的人是我
看著只屬於我們的種種 我就心滿意足了
夢pen

台長: 夢語歆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創作短文⊙ |
此分類下一篇:女生要的只是簡單的
此分類上一篇:有沒有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