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9 10:53:49 |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遊此一說,鹿港

聽說昨天有一群人進香去了鹿港...

聽說主辦人是我...

聽說是要慶祝生日...



到了鹿港...

還去廟裡丟錢幣...我有丟到一ㄍ...

該不會真ㄉ要早生貴子吧...



還去吃了龍山麵線...好吃ㄟ...

跑去看了一堆古早的建築物...

九曲巷、十宜樓...

累了!就在一間廟裡坐...

看到一位弟弟...

眼睛好大喔...

對他做鬼臉都不哭ㄉ...

結果,我老哥他一抱他就哭ㄌ...

真是不要亂嚇人拉,老哥!



當然也不會漏掉〝摸乳巷〞這地方囉!

還特地堵在巷口...嘿嘿!

看有沒有摸到...哈!



然後回媽祖廟...

到裕珍齋總店買好吃的...

香有請大家吃...

不錯吃唷



然後經過一家袖珍店...

挖~~~~~~~~~~~~

超想把整家店包下來ㄉ...

裡面還有惡作劇之吻湘琴的房子唷!

我還買了一ㄍ拉麵鍋、副克牌...超小...

打過折...才八十一元!讚。

推薦指數:



然後回媽祖廟吃蚵仔煎...

嘿嘿!我ㄉ目的...

超好吃的...很快就吃光ㄌ...

我是女生第一名...挖哈哈...

老闆娘跟小強有勾結...

所以送我ㄇ一盤蝦猴跟一口蟹...

賺到賺到...

好吃到不行...

推薦指數:+

然後就ㄑ拜拜...

祈禱我ㄉ課業進步...



之後ㄋ...

走道一間超復古的茶店喝茶聊是非...

大家吵的要命...聊了快兩小時吧...

隔壁剛好也有人生日...唱起生日快樂歌來...

我ㄇ也一起拼了起來唱...

最後,隔壁還送了我ㄇ幾塊蛋糕...其中一塊在我肚子裡。

還拿出小火柴來給汶真吹蠟燭...超爆笑...

之後,我就吵著要回家了!

回家囉!

回彰化還買了南下的車票...

準備下禮拜甜蜜的...完畢!

台長: 大餅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美 食 旅 遊】 |
此分類下一篇:高職聚餐囉!
此分類上一篇:15商二成員聚餐_成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