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31 18:58:50 | 人氣1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語歌路線(圖文版)

昨天回台中唱歌囉...



新增唱歌照pchome~按我~

無名相本有新增【V低喔】影片區

放了啦啦隊的搞笑影片跟好樂迪唱歌影片!




前天網拍標到一條雅詩蘭黛隔離霜一百一十一塊錢(含郵費)

整個好開心阿...

因為我真的很愛那一個隔離霜

只是沒錢買正品

只好標贈品

不過好用開心就好~

雅詩蘭黛以後我會光顧你的

等我~



昨天中午跟佩珊搭火車去台中

到一中的好樂迪

挖賽~

才幾個禮拜不見

育綾小姐變的好熟女路線

那個劉SO竟然還沒到

睡死你喔~

然後卿如跟她男友來囉~

有點superice~

不過開心就好~



然後就不等劉小姐就先進去哩~

當然依照往常先去拿吃的

結果相當令我失望...

貢丸湯(彰化是玉米濃湯ㄟ)、蒸鍋貼、奶黃包、

炒麵、咖哩雞(同學吃了兩鍋吧!)、土司、薯條、

奶油玉米餅、炸芋圓...其他飲料



我只能說一開始大家都沒吃啥

狂喀薯條而已...

薯條吃膩才開始轉戰其他食物



大家就唱唱唱...

點的沒人唱是怎樣= =

然後卿如跟她男友唱到三點就閃了

我的台語歌也來了



各位掌聲請鼓勵

黃妃的『 追  追  追 』

唱的真HIGH阿...

我果然是台語界

還有唱心情車站

唱的真開心~哈哈哈!



這唱歌中間一直在吃

還開始食物DIY了

沒有奶茶

所以自己倒了熱紅茶

拿咖啡的奶精跟糖

弄成奶茶!

土司也只有草莓跟奶油醬

我就想到麵包店都有我愛吃的烤土司

就馬上先烤土司正面兩分鐘

烤完轉反面

從咖啡偷來的糖

灑上去

再烤兩分鐘

酥脆的糖烤土司餅乾就出來了!

超好吃的拉!

我就烤了七片!吃光!讚!



《酥脆糖烤土司餅乾》



《有沒有看到?!好好吃的感覺~屋麥~》



印象中吃進的食物有

烤土司*7片

奶黃包*1

燒賣*1

貢丸湯*1

薯條

淡咖啡*3

奶茶*1

紅茶*1





《可愛的奶黃包》





《育綾小姐的烤焦麵包= =》



咖哩雞我就沒吃了

因為他肉好少~都是骨頭



喝那麼多難怪一直上廁所!







唱完後就去一中逛街

買看看有沒有我要的裙子

之前在網拍上面看到搭起來還不錯看

我不是單穿拉...

我還沒有那個勇氣單穿

要搭牛仔褲的

搭起來有女人味

育綾就帶我去她看的那間

一看就看到網拍的那件275圓

好想買阿~~~

可是小貴= =

所以又逛其他的店看看

逛到起碼十間

才終於看到一件相似度90%

桃紅~~~190圓

讚~馬上買~



去廁所試穿~

恩~只能說~

我好娘阿~

不對!是我好女人阿~

哈哈阿~

這次去一中沒買芭樂~

因為沒胃口~





《我超愛這張的~眼球是淡咖啡色的~好像帶變色片~》





逛一逛就回家囉~bye

台長: 大餅
人氣(1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學 生 日 誌】 |
此分類下一篇:挖西彩妝界的KING
此分類上一篇:期末考週

dun224
喔~你也吃太多了吧! 太太= =+
2008-02-01 22:08: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