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3-02 09:28:10|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母親的懺悔:我後悔把兒子養得太出色

 這一年,我將他從老家接回身邊上幼稚園。


兒子各種調皮搗蛋,而且屢教不改,我決定好好培養他,把他教成一個懂事乖巧的好孩子。DDC  日本千島片 瀰漫之夜 熾熱催情水 西班牙性愛素 蒼蠅水 迷昏藥 迷姦藥 香港GHB 聽話水 Mrs vimax 卡宴催情液 昏迷粉


那天從幼稚園回家的路上,經過一個小商店,他看中了擺在門口的一個奧特曼。
可家裡奧特曼已經很多了,我不同意再買。
兒子賴著不肯走,抱著那個奧特曼不肯撒手。
我百般勸說無果,便陰沉著臉對他說:"你再不聽話,我就走了。 "說罷真的抬腳便走。
兒子嚇得哭起來。
他看我絲毫沒有停下來的意思,趕緊一路小跑跟了上來。
一邊跑一邊喊:「媽媽,別丟下我。 ”
我回答說:"只要你乖乖聽話,我就不會丟下你。 ”
從此,我們去超市也好,去商場也好,兒子再也沒有提過要求。
看到喜歡的玩具,說這個玩具不好玩兒,他不喜歡。
看到愛吃的冰激淩,說冰激淩是垃圾食品,小孩子不能吃。
就連別的小朋友請他吃薯片,他也只是舔舔嘴唇,盯著薯片說:"我不想吃。 
我心裡有些得意,他終於懂得克制自己貪吃貪玩的天性,不再任性。
02

那一年,兒子5歲


鄰居軒軒媽帶著兒子來我家玩兒,我招呼兒子好好招待"小客人",兩個小朋友很快玩在一起。
臨走時,軒軒想把兒子的玩具槍帶走,兒子不願意。
我批評兒子:"你太不懂事了! 老師不是教你要跟朋友分享嗎? 軒軒難得來一次,先讓他玩玩吧,回頭媽媽再給你買一個......"
兒子哭鬧著不依。
軒軒見狀,抱著玩具槍一溜煙跑掉了。
鄰居急著追孩子,只好尷尬地安慰兒子:「阿姨下次送你一把新槍。 
兒子大哭著不同意,我狠狠批評了兒子一頓。
後來,兒子再也沒跟別的小朋友爭搶過玩具。 不僅不搶,還經常大方地分享自己的零食、玩具。 哪怕自己都沒吃夠、沒玩夠,也要優先照顧別人的喜好。
連幼兒園的老師都誇他:「小小年紀就懂得遷就別人,是個乖孩子。 
我为孩子的早慧而满意,更为老师的夸奖而自豪。
03

那一年,兒子7歲

 

他上小學了,開始有考試,兒子很少拿雙百回來。 為了刺激他努力向上,我經常拿他跟軒軒比較。
"你看軒軒,數學每次都考100分,你再看看你......"
"你看軒軒,看圖寫話寫得多生動,看你寫的這是什麼......"
"你文化課比不過軒軒就罷了,連跳繩也跳不過......"
慢慢的,兒子放學后就很少下樓跟小夥伴玩了,越來越喜歡憋在家。
軒軒媽問他怎麼不出來玩了,兒子吭哧半天說不出一句完整的話。
回到家我說他:"你看人家軒軒,落落大方,陽光開朗,你連一句囫圇話都說不好,媽媽白養你這麼大了。 ”
兒子呐呐地說:"軒軒什麼都比我好,什麼都比我強,我不想跟他玩兒。 ”
我真是恨鐵不成鋼,便趁機引導他:"那你就要努力學習了,爭取超過他,不然都不配交朋友了。 ”
我給兒子買了3套捲子,讓他每天寫完作業再做3張捲子。Kiss Glod 女神之戀 威而柔 lovergra 情慾提升液 藝伎激情膏


他每天放學就乖乖回家寫作業、做捲子,做不到100分他就不停止,經常熬到11點多。
這麼小就對自己有了高標準、嚴要求、追求完美,我很欣慰。

台長: 真子公主婚期將近,未婚夫時隔三年首次見妻子,日媒:反對公主婚事,日本出現“全民丈母娘化”現象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