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3 13:45:19|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唯獨鍾沛......拔牙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該死的牙...
三更半夜忽然給他腫了起來...
好痛!!
前些夜晚..我失眠了...
看,就是該死的牙齒在痛.

決定要去拔智齒
走,我們到牙科去..

我:醫生,我的智齒有點蛀掉了,你可不可以幫我拔掉!?

醫生:你的智齒好不好拔?

我:我、我不知道..(這是啥小問題?)


(總覺得心理不太妙的感覺)

醫生:你沒有拔過啊,那我試試好了~~

天啊!!我的牙醫居然說出了這句話,同一個時刻,麻醉針也打好了
媽媽咪呀,我的牙醫居然對我說我試試看這一句話

嗚嗚...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
求求親愛的菩薩保佑我這一個次拔牙能夠順利渡過難關...


我戳,我刺,我夾~~
天阿,我的牙真的拔起來了~~

看著頭黑黑,身體白白壯壯的智齒
我嘆了一口氣

騎車回家時,一直在想著這麼一個問題

『智齒拔掉智慧會不會也跟著跑掉阿~~?』

我想應該不會吧....

台長: calabash66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