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1 18:43:18|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唯獨鍾沛......兩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兩年
我跟妳也走到了兩年了
兩年不算什麼
因為我知道我要跟妳過很多很多的兩年
如果因為這樣的兩年而有了什麼樣的體會
我會說
親愛的,謝謝你兩年這麼無私的幫助我與體諒我


如果過去的兩年沒了妳
我不知道我會變成怎樣


有很多的話其實以文字很難描繪的出來
到現在才發現
我對妳的愛
真的很難用文字描述出來
至少我真的是這麼覺得

前一陣子我總是認為我很懶惰
對於我倆之間的感情
都不認真的寫出來

常常懷疑自己是不是不愛妳
常常懷疑自己是不是沒有認真的面對妳
我們
之間的愛
為何描繪不出來
我怎樣的努力
都勾勒不出這樣的圖像

到後來我終於明白
無論過往的我文筆在怎樣的流利
都抵不過我倆的甜蜜
我倆的愛意...
如果『愛』這麼容易就可以描述出來
我想
世間男男女女的愛
是否就會因此而容易的多?!

其實,沒有我們想像的那麼簡單...


兩年了親愛的,妳知道的
當我見到妳如此努力的維護我倆之間的感情
我除了感到非常非常感動之外
也很感動的見到妳知道我皮膚出現問題
不離棄我,不放棄我
不因為這樣離我而去
反而更加支持
更加貼心
世間上除了我的家人外
誰肯這樣的對我好...


親愛的



知道

我真的很愛很愛妳

我不相信海誓山盟

我也不相信海枯石爛

更不相信永恆的愛

我只相信
此刻起,妳愛我依舊,我愛妳依舊

還有什麼諾言可以比的上我倆的愛情
兩年快樂!!

我愛妳

台長: calabash66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