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2 20:23:27|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唯獨鍾沛......第一次的見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午的一通電話
我正在吃飯...

『我媽堅持要見你..』

「嗯,這一個問題我們等等在說」

出了門,很快的見到了妳
每一次見到妳,都覺得特別的開心
騎了車
我和妳上到了清水休息區逛逛
區內並沒有過多的改變
有的
是南北來來往往的車潮與人潮而已
妳戴上了隱形眼鏡
轉眼
因為這樣的小改變
似乎又變成另外一個人
哈,走的是氣質路線^^
無論怎樣的改變,我都一樣
一樣的喜歡妳


下了山,我和妳決定要回去見見妳的家人
過年
我也想要到妳家向妳父母拜拜年
先到文武買了東西
妳居然想要吃冰....
緊張?我是有點緊漲...
有些擔心,如果妳家人不喜歡我會怎樣?
一進門
OH~~妳爸居然在(心驚!!)
或許妳見不到
但是一瞬間我的出現了三條線
害怕中...
開了妳家門
妳媽就在等著我們
ㄜ...

『阿姨好!』這是妳教我的...

老實說,除了妳很自然的在家裡晃來晃去之外
我和妳的父母六支眼睛相看
尷尬中...

要問我有什麼感覺嗎?
有...
頗緊張的,但是我覺得妳家人好像比我更緊張^^
害我不知所措
聽見妳跟妳家人說
看到了喔看到了唷
呵,老實說
我覺得當時的那一個情景還蠻好笑的
空氣中瀰漫著某種怪怪的感覺
我說不大上來
但覺得
他們好像在我很久之前就見過了
我有這種感覺...
結束到妳家的拜訪
我和妳到大甲拜拜跟逛街
風很大,天也有一點涼
但是跟妳在一起
我覺得很暖和,也很開心
這樣就又過了一天
很快的
因為幸福,所以時間總是過的很快...

台長: calabash66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