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0 22:13:40|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唯獨鍾沛......一個月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忘記了...
去年的十二月十三號
很重要的ㄧ個日子
我卻因為沒有時間
差一點就忘了將它放在這ㄧ個記憶的地點裡
讓我倆靜靜的回憶


『ㄟ!明天是我們在一起的第一個月耶!』我在電話中這樣的對妳說

我半開玩笑的對妳說,我去找妳好了
妳笑笑,我忘記妳對我說過什麼
但是我只記得
妳不相信我會去找妳...

早上開完會
下午到老師的辦公室寫報告
要趕一份東西
發覺
研究生的生活就是如此的忙碌
忙到
我幾乎沒有時間逃離
五點了...
天氣很糟,有點懶的出門
只是我包了花
趕著
送妳個驚喜...
搭上了車
想著想著,我還是睡著了...
或許我很累吧,我想...
到了目的地
依舊茫茫然的...
打了幾通電話給妳
妳沒有接..
我開始尋找可以坐的地方
麥當勞、肯德基之類的電話


不會這樣吧
想要給驚喜,卻找不著人...
my dear
妳在哪裡?
最後
撥通了電話....

『妳在幹麻?』妳回答我說手機關成只有指示燈閃的模式

『吃過了沒?我在林口...』

妳驚訝的嚇到,對我說等妳五分鐘
my dear
五年我都可以等了
不差這五分鐘....^^
當見到妳驚訝的模樣
我知道
不論有多辛苦
天氣有多冷
妳依舊會摟著我的手臂
向我們想要去的地方
直直的走去
很幸福嗎?沒有錯
我真的感到很幸福
當養成對人付出、不求任何回報習慣的時候
對方對我好的時候
我會慌恐對對方不夠好
因為我很習慣
沒有回報的付出....

妳很討厭在每ㄧ次約會結束之後
我問妳今天覺得怎樣之類的話
因為我怕我對妳不夠好
因為我怕妳覺得很無聊卻又不敢說
因為我怕妳會覺得不夠幸福
因為我會怕妳覺得不開心
因為我會怕妳感到我個性很苦悶
因為我會怕
我怕幸福會跑掉.......
妳不是我的顧客
但是妳是我最CARE的人
我只希望帶給妳開心...
只是這樣而已....

已經過了幾個禮拜了...
剛開始的朦朧和不確定感
逐漸的消失
我感受到妳的存在
感受到幸福
開始感受到我也可以幸福
雖然晚了點
我還是會說
my dear
ㄧ個月快樂...^^

台長: calabash66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