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2 11:29:42| 人氣6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巧克力中毒症候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鄭華娟的德國婆婆說:「睡覺前吃顆巧克力,會睡得更棒。」沒錯,我舉雙手雙腳贊成。
我非常喜歡吃巧克力,不管黑巧克力、白巧克力,只要是甜而不膩的就是好巧克力(對不起,偷了某人的名言)。曾看過一篇報導說,巧克力會分泌一種物質,讓你的大腦神經有特殊的感應,彷彿回到初戀時期。

記得以前家教時,常跑StarBucks。我總是點一杯熱巧克力跟一塊巧克力蛋糕,我的美國學生老是嘲笑我,或許我的黑黑皮膚就是這麼來的吧(笑)。現在雖然已經戒掉這種怪習慣了,皮膚也比較白了(再笑)。不過還是會點杯香香濃濃的摩卡,品嚐藏在咖啡裡面的那一份巧克力。
我曾吃過俄國的黑巧克力,一點都不甜,反而苦得要命。就像伏特加一樣,強烈地足以使身體在冰天雪地裡得到溫暖。還有他們的酒巧克力也很令人著迷。當咬開巧克力外殼的那一煞那,香醇的酒跟濃郁的巧克力完美地融成一體,甜而不膩,香而不醉。

現在日本的氣溫很低,我終於有藉口可以大啖巧克力了。告訴你唷,明治的巧克力超好吃的,無論是黑巧克力、白巧克力、純巧克力、草莓夾心巧克力、牛奶巧克力、栗子巧克力、臻果巧克力都很好吃。連我原本不喜歡的肉桂,加在巧克力裡也變得美味無比。
誰說我吃太多巧克力了?因為身體需要足夠的熱量嘛,只是不知道身體需不需要多餘的脂肪呢???

(片頭寫真:我最喜歡的明治草莓巧克力)

台長: 小金姐姐
人氣(6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