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27 10:18:54| 人氣9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霹靂布袋戲世界】燕歸人對白記錄#46 為泊寒波報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劇集:刀戟戡魔錄二    39 集

場景:水瀧影外

人物:燕歸人、斷雁西風、寰宇奇藏、北辰元凰、醒惡者、素還真、天來眼、芙蓉骨

前情提要:斷雁西風、燕歸人和北辰元凰約定由燕歸人和兇手寰宇奇藏一對一生死決鬥了結泊寒波之仇

 

斷雁西風:『寰宇奇藏~

北辰元凰:『燕歸人翳流如期赴約。』

燕歸人:『等我。』

天來眼:『能做的我已經做到,剩下來就看你自己了。』

北辰元凰:『所有人退開百丈距離。』

素還真:『相信燕歸人。』

斷雁西風:『啊~』

燕歸人:『颯風沾,問途寒,誰與共飲,誰敢擋關?燕戟歸命人.不.還。』

寰宇奇藏:『燕歸人浩劫之劍為你再開殺戮。』

狂風起帶動迷濛塵沙,雖是日正當中,兩名高手的殺氣讓現場氣氛凝至冰點。

燕歸人:『你殺了泊寒波?』

寰宇奇藏:『是。』

燕歸人:『那就償命來!』

燕歸人取出聖戟神嘆,寰宇奇藏抽出浩劫之劍,戟、劍再度對決更勝之前寰宇奇藏運用策略讓燕歸人兩手重創陷入險關但燕歸人以無比神力反敗為勝用最原始拳頭替斷雁西風大哥泊寒波報仇斷雁西風趕緊抱起重傷的燕歸人

燕歸人:『我替妳的兄長報仇了~

斷雁西風:『嗚~嗚~』

燕歸人:『別哭了~』

素還真:『你的傷勢嚴重需要馬上治療。』

燕歸人:『我撐得住。』

天來眼:『勝敗已定,北辰元凰你還有話說嗎?』

北辰元凰:『沒有~此戰之後,希望翳流與中原之間的恩怨一筆勾消。請~』

天來眼:『燕歸人,隨我回水瀧影。』

斷雁西風:『他要去的地方是琉璃仙境。』

天來眼:『你欠我一份情,要還,還是欠,隨你~』

燕歸人:『我隨你回水瀧影~

斷雁西風:『燕歸人~

燕歸人:『等我回來。』

斷雁西風:『啊~』

燕歸人:『素還真,西風就交你照顧了。』

素還真:『西風姑娘,我們是不是該向救妳的那位前輩通報一聲,免得他為妳擔心。』

斷雁西風:『是雨中硯嗎?嗯~前往水波天。』

 

 

 

台長: Jin Jue Shr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