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27 22:27:46| 人氣1,9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霹靂布袋戲世界】燕歸人對白記錄#48 祭拜泊寒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劇集:霹靂奇象第   1集

場景:泊寒波之墓

人物:燕歸人、羽人非獍、斷雁西風、鬼梁天下。

前情提要:北辰元凰設局引狂龍一聲笑現身,燕歸人、羽人非獍刀戟再聯手斬龍。

 

燕歸人:『羽人非獍~』

羽人非獍:『多謝你給我報仇的機會。』

燕歸人:『這也是我欠你的人情,無需說謝。』

羽人非獍:『嗯~』

燕歸人:『有一件事我必需告知你…』

燕歸人帶羽人非獍去泊寒波之墓。

斷雁西風:『燕歸人~羽仔~』

羽人非獍:『啊~』

故友恩公再見已是天人永隔,羽人非獍心中更添傷愁數分,燕歸人拍肩安慰他。

羽人非獍:『羽人何其有幸能得到你們這群摯友,你們何其不幸受我所累。』

斷雁西風:『羽仔,兄長的死是他私人的恩怨,與你無關。』

羽人非獍:『若非是我,恩公怎會入世?』

斷雁西風:『他自己早已有心為武林貢獻,雖然含恨,但我相信他不曾後悔。』

羽人非獍:『損師、害友、絕恩義,也許羽人註定孤獨一生。』

斷雁西風:『羽仔,你說什麼?』

羽人非獍:『沒有,我先告退了,燕歸人~』

燕歸人:『嗯~』

羽人非獍:『西風小妹就勞你照顧了~』

燕歸人:『我會用性命保護她。』

羽人非獍:『再會~』

斷雁西風:『羽仔很傷心,大哥一直是他敬重的人。』

燕歸人:『他是性情中人,只是不愛表露自己的感情。』

斷雁西風:『你不也同樣?』

燕歸人:『會嗎?』

斷雁西風:『不會嗎?』

燕歸人:『這個問題沒有爭辯的意義。』

斷雁西風:『嗯~燕歸人你答應過我的事情還記得嗎?』

燕歸人:『悟明峰是嗎?走吧~』

斷雁西風:『嗯~我希望我們永遠不離開悟明峰。』

燕歸人:『只怕妳坐不住。』

斷雁西風:『哈~』

鬼梁天下來訪。

鬼梁天下:『燕歸人~』

燕歸人:『鬼梁府主~』

鬼梁天下:『燕歸人,看到你平安歸來,老夫甚為歡喜,狂龍伏誅了嗎?』

燕歸人:『已伏誅了。』

鬼梁天下:『那銳感之纓也交予素還真了嗎?』

燕歸人:『銳感之纓被北辰元凰所奪。』

鬼梁天下:『怎會如此?』

燕歸人:『詳情聽說…』

鬼梁天下:『斬龍一役,北辰元凰坐收漁利,取得銳感之纓,他是野心份子,如果不及早鏟除,武林恐無寧日,燕歸人,老夫有一事相託。』

燕歸人:『府主請說無妨。』

鬼梁天下:『請你隨我一同殺入翳流,對付北辰元凰。』

燕歸人:『嗯~』

斷雁西風:『府主~』

燕歸人:『等我回來~』

斷雁西風:『我也一同去~』

鬼梁天下:『這一次行動萬分危險,而且採取單點突破戰術,人多反而麻煩。』

燕歸人:『我與府主兩人行動即可,放心吧~我的命很有價值,不會輕易失去。』

斷雁西風:『我對你有信心。』

鬼梁天下:『燕歸人多謝你。』

燕歸人:『走吧~』

斷雁西風:『小心行事。』

燕歸人:『嗯~』

台長: Jin Jue Shr
人氣(1,9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燕歸人對白全記錄 |
此分類上一篇:【霹靂布袋戲世界】燕歸人對白記錄#95戰前會議 (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