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2 11:18:21| 人氣1,2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霹靂布袋戲世界】燕歸人對白記錄#12 記憶中的容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劇集:刀戟戡魔錄二     10集

場景:水晶湖

人物:燕歸人斷雁西風泊寒波

前情提要:水晶湖邊沉思一天過後,燕歸人突然想通向珠遺公主道別。

燕歸人:『讓我再看妳一眼,今後,我將忘卻妳的容顏。』

 

燕歸人取出凝碧宙將珠遺公主安葬在水晶湖湖畔斷雁西風在旁觀察

 

燕歸人:『出來吧~』

斷雁西風:『你早就發覺了~』

燕歸人:『多謝妳~』

斷雁西風:『謝過我大哥後,現在是我,看不出恢復正常的你倒是十分多禮。』

 

泊寒波回到水晶湖畔

 

泊寒波:『呦~怎麼搬來這裡?怎麼一回事?』

 

斷雁西風:『講話若不看場面,別人就會稱呼你白目~』

 

泊寒波:『小妹,妳的嘴真毒~嗯~』

 

燕歸人:『拿去吧~此物對我已無所用。』,燕歸人將凝碧宙交給泊寒波

 

泊寒波:『那就多謝了~等事情了結我會再回來找你~請~』

 

斷雁西風:『方才你講的話~』

 

燕歸人:『嗯?』

 

斷雁西風:『你要記住她的容顏永遠記住因為死去的人只能活在記憶如果連你都忘卻她就真正不曾存在過了

 

燕歸人:『如果我忘卻了,她就真正不曾存在~』,燕歸人撫著珠遺公主墓碑沉思

 

斷雁西風:『有興趣去喝一杯嗎?』

 

燕歸人和斷雁西風走前再回首看一眼珠遺公主墓碑

 

台長: Jin Jue Shr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