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3 23:15:17|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孤單的五週年紀念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26這天是我們的五週年紀念日..打從你一開始入伍後..
我就急著察這天是星期幾...看看我們是不是可以一起過....
雖然你在馬祖當兵..可是這天是星期天...
你有島休...我可以飛去馬祖跟你一起度過這值得紀念的日子....

一大早6點半就起床了..剛好我爸媽來台北看我...
可是我還是偷偷摸摸的收拾好行李..因為怕天氣不好被滯留在馬祖...
衝到機場已經快要7點了..今天的飛機比較晚飛..也不知道為什麼呢....
到機場後赫然看見應該已經要在飛機上飛往南竿的姊妹竟然還在櫃檯前留連?
結果聽到不好的消息..竟然南北竿都關場了.....
一關就是一早上...姊妹們大家心情都不好...
加上那x榮的小姐態度真的很機車.......
結果呢...你打電話來..就問我到底去不去阿...
心情就不好了...我就回你..我要去阿..但是飛機不飛我又能怎樣?

一直等到快要11點了...還是大大2個字..關場...
我決定放棄了...就算今天是我們倆的紀念日....
就算過去了...又怎樣呢...短短相距2-3小時的時間...
我想我會比不去更難過吧...............

背著行李還有要給你的睡袋回到家...
爸媽看到我一副很驚訝的樣子..一直逼問我去哪邊...
我沒辦法只好說..去松山機場玩阿....
結果我那天才爸爸竟然笑我說..你要去馬祖看你男朋友喔.....
聽到著我鬆了一口氣...我想我爸媽也是蠻喜歡你的......

下午你打電話來了..
用質問的口氣問我說...不是說飛機不飛嗎...
現在下來一班了..............
我哪裡知道會加開班機阿...第三班飛機就下午3點半啦...
我哪知道該死的老天爺開我玩笑....
要是我堅持留在機場等..我可以已經在你身邊了....
天知道我也很難過..沒想到你竟然說....
"有沒有心就看今天了....."
拜託..是飛機不飛又不是我沒心要去....
眼淚就這樣掉了下來..
我生氣又難過的抱怨沒有你的陪伴我是多孤單你知道嗎....
就算要我付出多大的代價..只要可以一直陪在你身邊...
我也願意............................
我多想今天就跟你一起度過你知道嗎....
你說...難道我就不難過嗎...

擦乾眼淚...跟你說我決定要去shopping讓自己快樂一點....
你交代我要買很多衣服慰勞自己..錢你要幫我出....
小小的士官一個月也領1萬出頭而已...我哪捨得你花錢呢....
去新光三越花錢真的好快樂....
但是身旁沒有你...還是好孤單.............


台長: 小妮子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