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3 22:37:36|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思念的眼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公入伍的第317天...還有48天就破冬了....
好快的就要入伍滿一年了......
我以為我已經變堅強...可是今天卻掉下了眼淚....

前天..前天才衝島休去看公...
整整21天的思念.......
沒去看他..我自己過生活還比較堅強.....
沒有這樣難過...回來之後...
一直在想著前天甜蜜的樣子.....

想著..公一見到我..就把我緊緊抱在懷裡不放開....
想著..偎在公的懷裡..多有安全感.....
想著..在跟公撒嬌時..公好溫柔的擁著我...
就算馬祖有多冷多冷..只要在公懷裡..就變得好溫暖....

公好像知道我在想他一樣....
在我哼著公來電時的鈴聲~~你永遠是我的最愛~~
手機就真的響起了音樂......
聽到公的聲音...不禁留下了思念的眼淚......

好想公喔...討厭...真希望公就在我身邊....
都已經站這麼久的崗了...卻還是堅強不起來~~




台長: 小妮子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