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2 23:27:08|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的情人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的情人節..是你離開我身邊到馬祖的第一個情人節...
剛好...昨天有家族聚會..我不得不回宜蘭..
心中一直在盤算..今天無論如何..我一定要去馬祖陪你..
至少..你今天若有放島休..我也可以在你身邊陪你~~~

5:57AM 坐上火車一路從宜蘭奔去..到達馬祖北竿已經10:00了..
飛機提早到..沒想到你比我更心急..已經在機場外面等了...
今天一整天..我不時的看到你在偷笑..我知道你很高興...
高興我再一次的飛越台灣海峽到這邊陪你..
雖然每次都只有短短的不到24小時..但是這樣我也滿足..

今天的你就像一隻無尾熊一樣..一直抱著我..
連躺在床上看電視~~也要緊緊的摟著我...
你依偎在我胸前..跟我說..我身上的味道變了..
變得不是你所熟悉的我的味道~~~
是因為我們已經分開太久了嗎..自從畢業後..
我們無法住在一起後..味道都變了吧....
我跟你解釋說..是因為以前我們倆衣服都一起洗..
而且我又換了熊寶貝的新口味..所以跟以前我們所用的藍色熊寶貝不一樣..
我相信我對你的愛並沒有改變...
只是..換了一個味道..我對你的愛並沒有改變..
只是時間在變..我們倆也都在變..
不變的是...我們的愛......

今天的情人節..真的是很令我難忘...
我知道你很感動..越是常見面..我越是想你...
每次搭著飛機返台..我就覺得很失落~~~
唉.....何時你才能陪在我身邊呢....

最近的你常常說結婚的事情...
你知道我也很想永遠跟你在一起...
可是你總是說說而已..也沒有實際的去做啥事阿...
你知道女人總是愛這些嘛...
你知道我很想永遠跟你在一起..對於跟你結婚這件事..
我想都不敢想...所以我希望..你跟我提這件事..
是認真的~~好嗎.....

台長: 小妮子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