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7 00:42:05|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累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以來我都太天真了
我以為只要我有恆心
事情就會改變

看來我錯了

我覺得好累
這半年來....只是不斷的給
卻永遠得不到回應
對我而言這樣還算是朋友嗎?
朋友不是應該是對等的是互相的嗎
朋友不是應該要互相包容嗎
我包容了但對方呢?
我很努力的在維持這段友情
可是他在意嗎?

也許他根本就不需要這段友情

到現在我還很難相信
那個善良的他會這麼對我

你說過 你害怕朋友的離開
這句話我ㄧ輩子記得

是你逼我離開的
別怪我無情 我真的累了
也不想讓你覺得我老是糾纏不休

未來的日子還很長
希望你一切都好

如果有緣的話
再說吧..
在我心中..不可否認的你曾經是我最好的朋友

台長: 小麥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