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1 13:34:12|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工作不應該只是工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著孩子的笑臉
期待上音樂課的樣子
對我而言工作不應只是工作
我希望孩子喜歡音樂
想要探索
將音樂融入生活 融入靈魂



並不是所有人都覺得這樣好

當音樂課變成制式化的練習
變成大人炫耀的工具時

音樂課不再純粹
不是為音樂而上課
而是為了訓練華麗整齊的表演

孩子臉上有的不是笑容
而是空洞和呆滯

看在眼裡痛在心裡

也許是我太理想了
可能是我不適應這個環境
更可能是我能力不足

所以我選擇離開
如果我不能找到一個平衡的方法
也許離開是最好的
希望下一個音樂老師可以完成我未完成的任務

台長: 小麥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