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0-16 14:18:37|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在哪裡?貓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有登上新的文章了,想當初和Cedric兩人互相砥礪,現在他已經往前跑一大截了哩!
昨晚夢見養了一隻貓咪,我要弄食物給牠吃,找不到適合的食物,就想用鮮乳打上一個蛋,打算再放進微波爐裡微波。但是那個蛋不知為什麼就是打都打不散,然後......,就因為踢被冷醒了。上一次差點把樓下的一隻流浪貓咪給帶回家,但是在現實的考量下,令我猶豫不決。終於做了一個決定:先回家,再下樓時如果牠還在,就帶回家。沒想到再下樓時,牠已經被一個小女孩,用小布袋給裝起來要帶回家哩!(那個小女孩之前還帶過一隻小土狗回家被我看到說)為此,我還笑稱那隻貓咪真是奸詐,一看到人就靠過來的可愛個性,肯定會讓牠令人垂簾而帶回家的。唉,總之,心裡真是悵然若失。並對老公許下:要是還有的話,一定把牠帶回家,不再考慮!
從那時起,我都會不停的搜索貓群的身影(還有兩隻大黑貓,那才是我最想要的),而老公也都故意逗我:沒有了沒有了!
我相信,我一定會遇到那隻Mr.Right-Cat!只要我跟牠一對眼,無論如何,我就帶牠回家!

台長: jingkuo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