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07 22:26:11| 人氣342| 回應7 | 上一篇 | 下一篇

猖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太猖狂

 


能約出來的人都約光

能吃得下的早已吃光

很用力談笑

比哭還絕望

怎麼挨得到打烊

 

我以為痛苦可以分散

於是我忙到不能再忙

忙到忘記了洗掉你所有短訊

一字一巴打在我臉上

 

思念太猖狂

一個冷不防

一想起你

忙碌的生活變得空蕩蕩

對心事說謊

把你想到多麼的不堪

偉大的你還想我怎樣

 

我以為工作能夠療傷

甚至恨不得病倒再算

沒力氣遐想

誰知癱瘓在床上

越發渴望你就在身旁

 

思念太猖狂

一個冷不防

一想起你

忙碌的生活變得空蕩蕩

對心事說謊

把你想到多麼的不堪

偉大的你還想我怎樣

 

你也太猖狂

一個冷不防

睡到一半

才覺醒療傷先要哭一場

對世界說謊

只把自己哄騙得更慘

 

想得到釋放只有投降

想得到釋放只有投降

 

 

 

 

 

 

 

 

 

 

 

田馥甄的新歌


好聽


超級新人


請大家多多支持


他有好多歌都好棒

 

 

 

 

 

 

 

 


最近身體微恙


好不舒服


睡覺睡不好


全身痠痛


呼吸困難


有時候眼睛腫起來還會變成異形


肚子不能吃太飽也不能餓到


都會痛


嘖嘖

 

 

 

 

 

 

 

 

 


最近


一如往常


沒有開心


也沒有不開心


但是日子總是會有點無聊


嗚嗚


我果然是個不甘寂寞的人


當身邊的人都離開了


或是有人陪伴了


就會有點失落


然後驚覺自己只有一個人


默默的反覆咀嚼孤獨的感覺

 

 

 

 

 

 

 

 

 

 

最討厭上班了


還沒上班


就有人傳離線


要趕什麼趕什麼


然後剛到公司


早餐都還沒吃


就又有一堆事


然後被遠端遙控著


唉唉


機器人的日子


好膩


好累


好煩


好無聊


一點樂趣都沒有


好沒動力


每天上班就只想著下班


目的只是為了摳摳而已

 

 

 

 

 

 

 

 

 

然後要開學了


一眨眼的時間


暑假就過完了


去你媽的


我根本還沒做些什麼


有點浪費青春的感覺


這個暑假


能說出口的大概是看了很多電影罷了


嘖嘖


一想到開學


壓力就來了


壓力大到我都便秘了


阿阿阿阿阿阿


想著還有好多事情要處裡


想著好多東西要面對


就一整個好想吐


晚上都悠閒時光就要沒了


不可以去看電影


不可以去逛夜市


不可以找個地方坐著聊天

 

 

 

 

 

 

 

 


第一天


全面啟動(I-MAX) X2


愛你一萬年


初戀紅豆冰


愛的旅途上


唐山大地震 X2


分手說愛你


下一站說愛你


父候七日


街角的小王子


戴愛玲演唱會


D-LINK演唱會


還有數不完的夜市


台南 高雄 清境 台中 勝興 白沙灣 九份


沒了

 

 

 

 

 

 

 

 


我比較想去海邊


感覺這個季節就適合去衝浪


當個陽光男孩


但我根本沒去幾次


然後夏天就快過完了


真的有點措手不及


好浪費


馬的

 

 

 

 

 

 

 

 

 

 

幾天沒見


省去相見時的噁心巴拉


一見面就好像平常會發生的事情一樣


一副輕鬆的打扮


好像我就住在那


忽然好想念阿媽家


好想去住個幾天


悠閒的過活


台南的空氣好迷人


讓我想多待一下


生活步調不快也不慢


我喜歡

 

 

 

 

 

 

 

 

 

 


一個人的日子久了


很想要有個伴


但也僅止於想


使不上力


這種事能怎麼說呢


唉唉


有點寂寞


還以為把自己搞得很忙


讓忙碌的生活忘掉自己那一半憂傷


沒想到越忙越慌


到最後


只是更難過而已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改變現狀


好像也只能這樣


唉唉


無奈阿

 

 

 

 

 

 


 

台長: 阿欽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42) | 回應(7)|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2010 |
此分類下一篇:爆炸
此分類上一篇:再見

明明就去很多地方!!!!!!!
2010-09-07 23:00:44
阿欽
兩個月耶
別人都可以出國好幾次了!!
我也才玩個10天左右
我生病啦
給你煩一下
2010-09-07 23:11:33
(悄悄話)
2010-09-09 01:13:48
臻臻魷魚絲
出國好幾次也要有錢!!!
卓上欽要知足喔喔喔喔
才剛從清靜下來很多人都沒錢交便當錢~~~
2010-09-09 14:34:06
阿欽
去清境只有住到漂亮民宿 又沒幹麻
對阿 我好缺錢 所以哪裡都不能去
嗚嗚 要去哪裡都要存好久~~
2010-09-09 21:14:42
布萊恩
你也過太爽了吧~我整個暑假都在復健....
2010-09-11 12:28:39
阿欽
我就說我的暑假很無趣了
我都記不得我到底做了什麼直得回憶的事...
都有人出國好幾次了
嗚嗚~~
你身體欠安 需要多多休息啦!!
誰叫你平時精力旺盛
2010-09-12 01:00:24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