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30 22:36:34| 人氣4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是要說再見

 

 

還是要說再見

就算不情願 

今天會因離別 

更珍貴

 

我從不懷疑 

有一天再見面 

聽你說你的夢想都實現

 

你今天的眼睛 

快讓我多看幾眼 

在我寂寞的時候 

能懷念

 

可是別擔心我 

勇敢向前 

因為你的祝福 

會陪在我身邊

 

你發現的世界 

我看得見 

喔~

 

不必太多的行李 

需要的只是信念 

每個陌生的邀請 

都感謝

 

我不害怕說出 

真的感覺

因為答應過你 

永遠純真不變

我走過的世界

你會看見

喔~

 

還是要說再見

就算不情願 

今天會因離別 

更珍貴

 

我從不懷疑 

有一天再見面 

聽你說你的夢想都實現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KmTvESHJZA

 

 

 

 

 

 

 

夏令營結束了


時間過的好快


暑假也咻一下就過去了


人生最後一個暑假


雖然沒有去哪裡玩


但卻看了好幾部電影


雖然沒有得到什麼


但卻得到了幾個好朋友

 

 

 

 

 

 

 

或許這樣說會有點噁心


但我真的好開心


好險我無聊的上班時間有你們


不然我應該整個暑假都烏雲布滿天


台北


雖然生活的節奏很快


物價很高


食物不合胃口


空氣不清新


行人高傲的跟什麼一樣


路上的車子又多又擠


釣蝦價錢是南部的一倍以上


有時候還會遇到無情的路人


就算台北已經沒有什麼好令人留念了


雖然公司的東西就是這樣簡單


沒有太多的東西


讓你們學習然後帶回去


好險還有電台盃籃球比賽


也好險有你們生力軍的加入


才能拿到亞軍


讓你們在無聊的實習日子中


增加一點可以記憶的點


像麻糬說的


實習學到的東西其實有限


主要是學習一種"體驗"


自體驗中擷取正面思考的力量


削弱負面思考的惡源


沒錯


雖然公司資源很少


我知道你們想去更高更遠的地方


哈哈


但是


這裡還有熱情的我們大家阿


哈哈

 

 

 

 

 


死台北人


應該不包含我吧


台北很好玩啦


不要討厭台北


如果政府有在選行銷城市大使


我應該也可以參加看看吧


哈哈

 

 

 

 

 

 

 

雖然只有短短兩個月


但是卻好像一見如故


相見恨晚

 

 

 

 

 

 

 

 


妮妮


不要被我那一句話給傷害啦


無心之過


雖然一開始覺得有點鈍鈍的


但我知道你很認真的要學習


也很極力的去爭取機會


但可惜我沒有能力


不能給你什麼機會學習


只能讓你做做測錄分分托播單


但至少你的態度很積極


也很用心


加油加油!!


但是你好難約喔


每次都獨來獨往


都排擠我們


哼哼


哈哈哈


好啦

 

 

 

 

 

 

 

 

 

 


偉偉


第一印象就很認真向上


但沒想到竟然...色色的


哈哈哈


以後你不在


馬姐就要一個人和缺口怪獸奮戰了!!


看看你多重要


有時候常常因為你的上班時間


錯過了一些上課還是出去見習的機會


(或是一些電影...哈哈哈)


但最後幾週老大也還是很用心的幫你安排幾個機會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聽你唱歌也是嘶吼派的


就覺得好像找到知音了


哈哈


而且都唱一些台語老歌


不愧是熱血台中人


酷斃了!!


最喜歡的是


在你身上我看不到難過悲傷的負面情緒


你好開朗好樂觀


很厲害


我都自己覺得自己很不如了


嗚嗚


或許我該學著一點

 

 

 

 

 

 

 

 

 

 

廷廷


一開始以為你壞壞


哈哈


沒想到和我一樣也白癡白癡的


真羨幕你有個這麼可愛的學妹


要好好珍惜阿


不要讓他哭哭了


某方面我們真的好像


有些內心話


不用說你也知道


每次看你模仿公司的人都超好笑


原來你有這方面的天份


而且


你真的好嘴砲


哈哈


你不在都沒人幫老大開門


也沒人和他喇低賽了


21歲的第一個慶生


希望你還喜歡


雖然大家都很忙


但至少我們都很有心


看不出來你竟然胃口這麼大


可以一直吃一直吃


我才剛補滿貨的糧食


竟然一下子就被你吃快完了


雖然沒去到基隆夜市


但是乖乖厚


這樣下次來還有地方可以去


號稱歌王


結果開嗓要好久


原來你唱歌是抒情派的


雖然很多歌點了卻不會唱


哈哈


所以你到底是瑋柏還是仔仔還是志祥還是敖犬?


好啦 兄弟


有很多話不說你應該也懂


我也從你身上看到認真


還有無人所能及的影響力


人際關係大概是你與生具來的長處


很高興認識你


嗯...那你喜歡吃漢堡嗎?


 

 

 

 

 

 

 

 

 

 

 


夏令營結束了


大家各自回歸各自的生活


我還是要繼續一個人賣命


希望你們不要這麼薄情


嗚嗚~~


人生就是不斷的聚散離合


雖然覺得自己已經經歷很多了


再多一次也沒什麼


但我卻發現


我也捨不得了


有難過到


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或許


今天台北的這場大雨


符合了離別的氣氛吧


還是要說再見


就算不情願

 

 

 

 

 

 

 

 


我知道


朋友是一輩子的


夏令營結束了


但感情還是會繼續


對吧

 

 

 

 

 

 

 

 

 

 

 

 

 

 

台長: 阿欽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2010 |
此分類下一篇:猖狂
此分類上一篇:一天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