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6 11:09:40| 人氣351|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爆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唉

 

 

 

 

 

 

我也不想用這麼喪氣的口氣來開頭


但是沒辦法


最近的生活就是這樣


一團糟


快受不了了


爆炸了

 

 

 

 

 

 


生活和過去一樣


白天上班晚上上課


但是卻好煩悶


工作變得忙碌而無聊


每天都好像壓力鍋


一直被逼來逼去的


快瘋了


最討厭代理商了


每次想要什麼就得立刻趕出來


又不能說不


雖然說小小工讀生


應該不要計較那麼多


但是應該得到的


卻沒有那麼多


有點不平衡


好想脫離一切


上班生活已經無聊很久了


每天剛到公司


就會有人拿著紙條走過來要你做什麼做什麼


明明還沒上班時間


連喘口氣的時間都沒有


是要逼死誰


然後今天做了這個 另一個也很趕


該處理的事還有一屁股


上班不在那麼歡樂了


也沒有電影特映可以看了


什麼都變成零


唉唉

 

 

 

 

 

 


大四的生活也是


雖然有一個明確的目標等著去做


但是卻不知道該怎麼開始


就算已經有討論出一個概念


但卻還是沒有頭緒


所以大家都站在原地


最害怕開會時間了


看著別人熱烈討論的時候


我們卻只能互相乾瞪眼


噢噢


進度大概是最落後的吧...


畢展也是一踏糊塗


明明有很多事情需要討論


但我也無力去做


大家也意興闌珊


雖然說我不能被打敗


看到別人很有心


我應該要更加倍才對


但是就是會有一種無力的感覺


場地時間還有錢


最害怕站在班上大家的面前說話了


看著台下一雙雙眼睛


都好像在等著你出糗


我變不出什麼魔術


我只希望這四年集大成的畢展


能夠順順利利的結束


我只希望畢展是大家都期待的


但是目前好多事都還沒解決


一切都是屁阿


唉唉唉

 

 

 

 

 

 

 

 

 

我不是gay


我喜歡girl


我很想交女朋友

 

 

 

 

 

 

 

 


不知道為什麼


愛情好像已經和我絕緣了


雖然自己很渴望


但是總是事與願違


去你媽的


雖然身邊有很多朋友


但總是會在夜深人靜的時候


才發覺自己原來是一個人


然後就會很難過


沒有一個依靠


只是想要心情不好可以大哭


心情好可以大笑


連這個都有點難做到


好壓抑


阿阿阿阿阿阿


空虛阿


裡面都空的


爛光光了

 

 

 

 

 

 

 

 

 

壓力好大


大家都會說有需要幫忙可以說


但是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怎麼了


都是自己的問題


到底有什麼可以讓別人幫我一把


唉唉















已經變成一種習慣


而且慢慢加重


是好是壞不知道


但我只知道或許暫時很難放掉


多希望一個片刻


會讓自己不在去想這麼多


就只是放空


但好難



 

 

 

 

 

 

 

有時候你在乎的人


不一定在乎你


你想念的人


總是忙自己


當你在著急的時候


卻有人總是在看好戲


我不知道這些問題


我應該怎麼處理


有點想放棄

 

 

 

 

 

 

 

 


頭髮被剪壞了


要長出來還需要一些時間


唉唉


好慘阿


已經長的不怎麼樣了


連個頭髮都糟


真的是糟透了我


為什麼別人都可以長的那麼帥


為什麼別人穿衣服都可以那麼好看


為什麼別人總是有一堆牽不完的手


為什麼別人總是可以帶著幸福的笑臉


我好哀怨


但我也想開心一點


我也想要帥帥的阿


老天爺是有那麼一點不公平


大概是我上輩子欠人家太多


所以這輩子就要來還


讓別人掠奪我的所有


一無所有


全身赤裸裸的坐在路口


看著人來人往好似那些都與我無關


然後被指指點點當成笑料而活


小丑


這是命嗎


好無奈


只能無止盡的一直


唉唉唉

 

 

 

 

 

 

 

有時候很難過


憂鬱的感覺又上身


又想著這個社會不足以留戀


也不用活太久了


然後就又開始反覆思考這一些負面的事情


一直不斷重複replay


唉唉

 

 

 

 

 

 

 

 

 

 

 


我快受不了了


真的

 

 

 

 

 

 

 

 

台長: 阿欽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51)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2010 |
此分類下一篇:今晚
此分類上一篇:猖狂

996的主人
來罐 可樂
在喝下去的瞬間
試著感受可樂帶來的灼熱感
SO GOOD
2010-10-16 11:56:02
SHOW-HOW
大家大四的煩惱都差不多

幹他媽的我需要愛情啊

還有
為什麼我還沒開始準備國考啊

總之 加油
2010-10-16 20:27:31
阿欽
多喝水比較健康




阿阿阿
原來我們都一樣
考國考要努力一點阿阿阿阿
總之 加油
2010-10-18 00:31:26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