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8 19:44:49| 人氣27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事了


雨後總會天晴

 

 

 

 

 

 

 


假動作

 

 

 

 

 

要不是他在眼前對你的愛憐

我想愛你的心將持續冬眠

夢被叫醒如何能疏遠

 

要不是你在耳邊對我吐真言

我想我會怎樣和你沒關聯

從此連見到你的臉 也能免則免

 

我明白知覺

會因為視覺聽覺觸覺產生錯覺

於是要你誤解

也不要你瞭解

 

揮揮手只是假動作

掩飾我深愛過的線索

不該無理剝奪

該你的幸福結果

 

就算冷漠是假動作

沒有錯

我背負心碎藏躲

獨自人海漂泊

為的只是要你能忘了我

 

要不是我開始在深陷的邊緣

沒想到那麼快就必須棄權

割捨所有的可能不允許剩一點

 

我明白知覺

會因為視覺聽覺觸覺產生錯覺

於是要你誤解

也不要你瞭解

 

揮揮手只是假動作

掩飾我深愛過的線索

不該無理剝奪

該你的幸福結果

 

就算冷漠是假動作

沒有錯

我背負心碎藏躲

獨自人海漂泊

為的只是要你能忘了我

 

兩人禁不起流言的挑撥

感情體質脆弱

人的骨子裡難免有許多

痛和不妥

盡量躲過

才能好好生活

 

揮揮手只是

放開你只是

假動作

掩飾我

深愛過的線索

不該無理剝奪

該你的幸福結果

 

就算冷漠是假動作

沒有錯

我背負心碎藏躲

獨自人海漂泊

為的只是要你能忘了我

請你忘了我

 

 

 

 

 

 

 

 

 

 

房祖名的新歌


假動作


還不錯聽

 

 

 

 

 


其實沒什麼了


都過去了


講開就好


沒什麼大不了的


肩膀拍一拍


擁抱一下


就可以回到從前

 

 

 

 

 


可能需要一點時間


難免的嘛


不要逼我

 

 

 

 

 

 

不想要因為一些什麼而改變什麼


自然一點吧


想多一點就不好了


就順著下去吧


管他接下來會遇到什麼


就算遇到十字路口


也選一條覺得對的走吧


但要好好思考


選了就不能後悔了

 

 

 

 

 

 

 

真的沒關係


沒有什麼


也不會改變我什麼


我看很開的


笑一個

 

 

 

 

 

 


只要對彼此坦白


什麼事情都會過去


都可以解決

 

 

 

 

 

 

 


還是該需要一點悄悄話時間


有話就坦白說吧


我心臟很強的


彼此交換彼此的思緒


換一個坦然的心吧

 

 

 

 

 

 

 

最近有點窮


窮到快被鬼抓走了


四月份請太多假


摳摳好少


又得要還債


壓力有點大


所以要省點錢


每天不要花超過一百塊


希望我能做得到


不然我就真的要去賣血了

 

 

 

 

 

 

 


最近好像很腦殘


智障智障的


一直在耍白痴

 

 

 

 

 

 

 

其實有點累


好想好好放個假


把心打開


讓他去溜搭溜搭


放鬆一下

 

 

 

 

 

 


母親節到了


我媽有點心酸


想要找大家一起吃飯


大家卻沒有人在家


唉唉


感覺他有點失落的樣子


偏偏我最近手上又沒有什麼錢


不知道該表示些什麼


怎麼辦


好想給他一個擁抱


又怕他覺得太噁心


科科


母親節


大家還是好好在家裡陪陪媽媽吧


媽媽很辛苦的

 

 

 

 

 

 

 


真的沒怎樣啦


有怎樣也是難免的嘛


我沒事了

 

 

 

 

 

 

 

 

雨後總會天晴


有時還會有彩虹

 

 

 

 

 

 

 


 

台長: 阿欽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7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2010 |
此分類下一篇:驟雨
此分類上一篇:選擇

em
我最近也極窮:'(
窮死了!!
2010-05-09 18:56:00
阿欽
(拍拍)
原來我們同病相憐...
2010-05-10 00:28:02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