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08 14:16:57| 人氣317|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紅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純文藝戀愛

 

 

 

 


你是洶湧的海浪


我是疲憊的沙灘

 

 

暖暖的斜陽


掉在我們的肩膀

 

 

你用醉人的眼波


拴住戀愛的繩索

 

 

那麼癡迷


那麼綺麗

 

 

你輕輕柔柔的細述著檳城下的雨


淋濕你的長髮幾十年來抹也抹不去


啊 我會慢慢的想起


幾十年都不會忘記

 

 

輕輕的為你唱首歌


幾十年的歌


靠在你的背後

 

 

緊緊握著你的右手


慢慢的教你寫首詩

 

 

要你記著我的事


當你孤孤單單的時候


我要繼續為你唱出這首歌

 







 

 
































 

這是電影"初戀紅豆冰"的主題曲


阿牛唱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AcUffVwes8


在裡面


阿牛自編自導自演


還找了其他大馬幫的好朋友一起演出


有李心潔 曹格 梁靜茹 品冠 易桀齊 巫啟賢 張棟樑 戴佩妮


全部都是大咖歌手


要展現歌手的演技


李心潔好厲害


演的很棒


而且不用上妝


皮膚自然的就跟十七歲少女一樣


有空可以去看一下

 

 

 

 

 

 

 

 

 

 

 

啊~


腰酸背痛


好累

 

 

 

 

 

 

 

最近的天氣好怪


看似大太陽


沒想到突如其來的來一場大雨


而且還是太陽雨


等你拿出雨衣穿上的時候


雨又停了


讓人措手不及


都不知道是想怎樣

 

 

 

 

 

 

 

 

 

最近好累


身心具疲


尤其當靜下來的時候


好想長嘆一口氣


唉........


心裡油然而生的感慨


越來越覺得心酸

 

 

 

 

 

 

 

 

 

好累


真的好累


已經不知道要怎麼做人了


做人好難


人與人相處更難


活到現在


第一次有這麼深刻的體會


以前


年少不懂事


很多事情都懵懵懂懂


帶著傻氣


一群人一股衝勁的就去做


會因為一些單純的事情開心的大笑


但也不知道為什麼


這種因為簡單的事情而開心大笑的感覺


好像在也沒有過了


我們都漸漸變成大人


變成你們期盼的樣子


變成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怎麼樣的樣子

 

 

 

 

 

 

 


時間過去


大家各自分飛


各自有各自的路


生活環境不同


漸漸的


水準也不同


彼此的談話內容


也只能侷限在於某個我們曾經共同擁有的那一段時間裡面


雖然很想停留再過去那段美好時間裡


但時間終究會過去


沒有人會永遠停留不前


當你一個人停下來的時候


其他人已經邁開腳步向前邁進了


各自為了追尋自己的理想而邁進

 

 

 

 

 

 

 

 

 


有時候


會覺得好無助


無依無靠的感覺


有太多太多的事情在考驗著我們


考驗我們的感情


考驗我們彼此之間互相存在的意義



但是考驗過後


我們真能得到什麼嗎


我們真能因為如此而更堅強茁壯嗎


考驗過後


大概是一次又一次的失落無助


還有無限的徬徨

 

 

 

 

 

 

 

 

人家常說


要為自己想


勇敢的去追求自己的路


但是自認為路感很好的我


竟然也迷路了


我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辦


往前看去是一片茫然


回頭看卻也是一片霧海濛濛


曾經的那些


已經在前面好幾個路口各自告別了


說實在


也不想要讓別人看不起


我也不是不能自己長大


只是


人本來就不是單生的


人需要其他夥伴的陪伴


才能彼此互相拉扯成長


聽說沒有朋友的人


比染上煙癮酒癮的人更容易死亡

 

 

 

 

 

 

 

 

 

暑假過去一半了


一眨眼的時間


都不知道自己做過了些什麼


只覺得混沌不清


看著別人在追逐他們的青春


到處揮霍青春


就覺得自己好無用


不是說一定去哪裡玩樂


只是


那些自己想做的事


好像也沒有一件做好


曾經以為


反正這個夏天的時間很長


可以慢慢來


但沒想到


過的竟然這麼快


嚇得我的下巴都快掉了


我到底在幹麼


好想呼自己兩巴掌


揍醒自己


啊~~~~~~~~~~~~

 

 

 

 

 

 

 

 

 

 

 

某個早上醒來


我想到了妳


忽然而生的感觸


但卻是深刻


我認真的看待自己


思考著現在的我


沒有了妳之後我好像也沒有更好


遍體鱗傷

 

 

 

 

 

 

 

 

 


當我們一次一次的迎接夏天的來臨


卻發現


失去的是我們的青春


忽然發現


我一點也不青春


好多青春的記憶點


我都沒有


忽然好想


認真的談一場青春的戀愛


認真的交一個女朋友


至少在外面失落難過之後


轉身還有個依靠


才不會像浪


或像風


一直流浪遠方


心裡一直有種感覺


如果遇到了真的對的人


我一定會好好把握機會


好好的抓住青春的尾巴


不吝嗇的給他我的所有


仲夏夜之夢

 

 

 

 

 

 

 

 

 

 

還沒來得及作準備


就得接受這個事實


確實令人難以接受


我不知道該怎麼


只能期許自己


多一點耐心


多一點時間


陪他們坐他們想做的事


當我們自以為我們都還很年輕還很青春


還可以等


沒想到


他們已經不年輕不青春了


時光不待人


過去會覺得自己已經長大了


比起過去也多點能力了


但沒想到


我們卻永遠都還是個小孩


看看現在的我


凡事還是需要他們的操心


我還沒能夠讓他們放心的看著我獨立自主


我好弱


現在也只能


多花點時間


陪陪他們


有時候


只要早點回家


讓他們知道我人平安無事


也不用整天待在身邊


簡單就能做到的事


或許我還能給

 

 

 

 

 

 

 

 


或許


現實一點


有更好的去處


就不用為彼此多做停留


說起來很冷淡


但事實好像真是如此


我沒有把握我們能夠再像過去一樣


那麼單純 天真 快樂


但我只希望


我能夠保持一樣的心境


單純 天真


並且快樂

 

 

 

 

 

 

 

 

 

 

 

 


 

台長: 阿欽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17)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2010 |
此分類下一篇:一天
此分類上一篇:一萬

996的主人
沒朋友 我也曾經這麼想過
但是一想到 我的出生 並非一個人
我就不再覺得孤單

隨著風 一起成長!
2010-08-09 23:11:45
   
好感動...嗚嗚
2010-08-10 00:24:31
阿欽
家人是一輩子的
但朋友也可以像家人一樣
不用太多
幾個知心好友
我就滿足了
2010-08-10 12:14:22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